close

今天與國中朋友去五分埔shopping....
我們都是捲捲頭耶~~
啊~~~~~忘了照相
明明自已也有買相機~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真不知買來幹麼~~

五分埔真的好大哦~~~我們都沒方向的亂逛~~
逛了好多家…一直找不到我們喜歡的!!
不是太辣就是太長~~現在是怎樣??
衣服都設計給又高又瘦的人穿是嗎??
把"嬌小、肉肉"的女生當成什麼??
哼....等著瞧~等我瘦下來~~~我就通通打包回家!!!!

先是ㄚ芳找到一件衣服.....還真的是很便宜~
反正她瘦~不用試穿也ok~~~所以~不用考慮太多啦~
想買~就給它買囉!!!
後來她又看上了一件~~效率比我好多了~~~~
直到快回家了~~我終於~~~找到一件…似乎不錯的衣服...
逛這麼久了~還沒有一件~也累了!! 所以…就買啦~~
反正才100~~不能穿就算了~~!! 如下:

結果…穿起來~~不錯耶~~看起來滿瘦的!!
才100~~賺到了啦!!
後來....覺得...特地來五分埔了~才買一件~~
所以....再次努力的找衣服~~~
在model 身上看到~這件穿起來應該滿瘦的~
又是七分袖,店員說:下面有抓皺~絕對看不到小肚肚的!!
就聽她的話~~買啦~
"什麼...要$320?? 這麼貴哦~~
我們特地從新竹來的耶~~300啦~~300我就買~~"
"好啦~~300~看妳們這麼有誠意!!"
心裡OS:"才殺20元而已~~還要考慮!! "
後來想想~~好像…還是貴了點!! 如下:

回家穿時~~~在套進去時~~~好像有點緊耶~~
不會不能穿吧?!?!?! 啊勒~~~~~~~~~~~~~~(大喊~)
真的啦~~有點緊!!
臭店員!!  妳騙我~~~
臭老媽!! 把我生這麼"有肉"~~~
我才不要讓給妹妹穿~~~~`等我瘦了~我就可以穿了!!
等著瞧~~~~~~~~~~~

從6點多開始逛…直到8點多才休息~坐下吃東西~~~
之後再小逛一下~~衣服都是吃完晚餐後買到的!!~
只買了二件~~其中一件目前還不能穿.......

不過…挺充實的一天啦~~~
雖然…腳很酸~~~~

期待明晚的夜唱..........我要發洩~~
把心中所有不爽的事~~
全部唱出來~~~~~~~~~
日文歌…英文歌…我來了~~~~~
一定要有我會唱的啊~~~~~~~~
J家的也只能點KinKi的"フラワー"、"情熱"、"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而已...
英文歌…希望有"Gareth Gates" 、"Blue"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