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 自 apple 日 報                            
為了力保季後賽的前4強席次,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早在周四就喊出「本周3戰全勝」的目標,
昨天達欣以62比51力克台灣大,不但完成本周3分之2的業績,也順利拉大和第5名台灣大的勝差到3.5場。
 主將紛受傷 戰力吃緊過去4季達欣都打進季後賽,因此本季邱大宗剛接掌兵符,帶領達欣打進前4是基本的要求,
沒想到達欣遇到田壘等主將受傷的問題,戰績一直拉不上來,甚至還面臨「保4」的危機,讓邱大宗非常緊張,
他說:「為了打進季後賽,我算過到過年前要拿到10勝才保險,因此,本周3戰全勝不是目標,而是『非要如此不可』!」 

翊傑拼了 積極切入在傷兵過多的情況下,達欣和前天擊敗台銀一樣,仍然採取「全員發揮」的模式,
全隊得分最高只有12分,但有9人有得分紀錄,進攻點非常廣,這多虧控衛「小四」蘇翊傑活絡了全隊攻勢,
他拿下9分、7助攻、7籃板,交出本季傷癒復出後的代表作,
小四說:「之前因為怕肩膀再被撞傷,所以不太敢切,但最近球隊戰績吃緊,所以我今天有多切入,為隊友製造機會。」
雖然翊傑是為了求勝頻頻切入,「我現在只要看到球員在場上衝撞,都會擔心害怕,這已經影響到我當一個教練的專注力了。」
因此邱大宗誓言等這球季結束,一定要好好解決達欣的傷兵問題,「看似要帶到美國治療,或是花大錢,總之一定要根治!」他說。 


我們家的達欣…辛苦了!!!!
請繼續加油努力吧!!!!
很開心大家終於團結起來~~~~~
ㄚ永、翊傑、宜輝、智峰、志群、子威、、、
我都有看到你們的成長與努力!!!!
拼戰很重要! 但身體更重要~
也要顧著身體~以最好的狀態來打球~~~~

其實邱大宗也很滿衰的~剛帶你們~就遇到傷兵累累的達欣!
然後戰績又一直不起色~~~被外界的人責怪~
包括我~既然現在的教練已經是你了~我真的會努力的接受你!!!
球打不好~球員被責罵~教練被責怪~~~但有沒有想過~會這樣是因為傷傷傷!!
沒錯~不能以傷為藉口~但…大家都有耶~不是只有一、二個~~~~~
so......我…還是會選擇溺愛論! 不管怎樣!~我會永遠支持你們的!! 
                               ((↑剛…歌名借我用一下!!))

加油~~願主啊、神啊~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