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圖~請點它↑)
Dear YamaP--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好樣的P…
終於到了~讓我為你製作賀圖及賀文的時候了~
是說……我明明沒有要擔你~
為啥…看到你會尖叫~會興奮~
為啥…連去剪個頭髮~都會看到你的海報出現在美髮院的推車上!
害我一直想笑~卻怕嚇到設計師~整個很!!
為啥…我就是擺脫不了你……
我不要擔你! 我不要養你!
我不是貴婦…養不起你啦~~~走開走開....

好啦~都不知不覺做了賀圖~就來說些~"老套話"吧
首先...說說開始煞到你的原因吧!
去年[クロサギ] トラマ開始~發現到你長大了~
不在是以前的美男子~想當年~真的對你很沒FU~
現在...居然變得~又MAN又帥又可愛 演技又好 重點是~還會料理!
OH OH OH !!~真的……好完美!~ 無法挑剔的好男人.....

之後拍了ANAN…脫成那樣!
好身材都一攬無疑~讓我.....讓我....好害羞又興奮
你和JIN都擁有厚實身材~~把我的胃口給撐大了~
以後要我怎咪挑男人(丟筆)
只不過你有在保養~不像某仁 一不注意就把肚子撐大了!

最後~祝詞~

請你注意身材~不要像某仁一樣~放任!!!
九月可順利畢業! 工作別那麼忙…讓我可以放下你()

不是啦~~是希望你可以有點私人空間!~才不會累壞了!!

我完全是出自於"關心"你唷~~~

以上--我詞窮了~就這樣The End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