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 自 沁 兒                 

  

正式版 終於出來了~~可是…不完整耶!!

前面那一段每個人的特寫的不見了= =

反正前面那一段沒有很重要!!

我愛中間BBOX那段的舞蹈和間奏~~
很有FU~很有FU~很好看! 很帥! 每個人都有鏡頭~~

還有捏破水晶球~那聲音好震憾哦~我愛!
再來爆破水晶球~你們接著跳~~ 我只能說~~這PV拍得好!!
雖然有很多辣妹在你們身旁~但沒有安排你們熱舞、TOUCH~
導演太了解我們這些FANS的心理了!! 幹得好啊~

赤西仁...你...你....舔手又放電又扭腰的~~~
看得我 我 我 我 都暈了~~~
雖然你的髮型我沒有很中意! 
可是…人帥~不管怎樣 還是很迷人的啦!! (盲目)
你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我就....什麼都OK 什麼都依你 什麼都聽你的厚..... 

KAME....你扭腰也不會輸JIN的啦~~
看你們二個扭成那樣~~真的~~很~~幸福耶!! 一下對扭 一下背後扭~~
一定很多人倒在電腦前~~~ 猛吞口水中吧!!

中丸...你有帥到耶~~~我愛BBOX那段~~
你的BBOX和聖的RAP~我好喜歡好喜歡~好搭~好配~好好聽~~~

田口你這個髮型就對了啦!!! 帥多了,清爽多了呢!!

上田小姐~妳會不會太正了點?! 帶眼鏡也好適合妳唷!! 現在這個造型~真的很好~
這要感謝錦戶亮先生的調教吧!! 是他的毒舌逼出適合你的風格!! 你看RYO現在對你還不是很溫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