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開始填寫吧!

01.有一天看到自己的本命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妳很想跟他聊天,可惜妳是個啞巴,那妳會用什麼方式與他溝通呢?

比手畫腳+寫字

02.有一天妳昏倒了,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本命,妳會問他什麼?
親愛的~我是你女友嗎??

03.如果妳有榮幸可以與妳的本命合演一齣戲,那妳希望會有什麼樣的戲碼?
光一 → 成功賽車手背後的偉大女人
仁     → 青梅竹馬到後來的First Kiss
亮     → 青春洋溢的Love Story

04.如果本命與副本命為了妳而吵架,妳會如何排解?
厚…夠了啦! 為我吵架,不如想辦法如何讓我感到幸福快樂!

05.J家中如果可以讓妳挑三枚男人任妳使喚,妳會挑哪三枚?原因?
光一 → 我要坐你的愛車到處晃! 而且要坐副駕駛座,不準叫我坐後座! 我會翻臉的!
仁     → 快來sexy 扭扭扭,帶我去夜店玩。
小手 →  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唱歌給我聽,給我愛的抱抱 秀秀,還有大大的笑顏。

06.當妳走進教室的時候,看到的是一群J家男人,妳會希望週遭坐的是誰?

堂本 光一山下 智久手越 祐也
赤西 仁   小靜錦戶 亮

07.又會希望跟他們有什麼互動?
大家圍繞著我,一起打情罵俏。。。

08.如果走進教室,巧遇J家男人正在更衣,那妳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會不會離開教室?
反應: 興奮!
不會離開教室~請他們也把我當男人,繼續更衣吧!!


09.在包廂中歡樂時,突然有一枚冒失鬼闖進來,妳會認為是哪個J家男人?
這種事也只有田口做得出來。

10.妳又會如何處置他呢?
叫他滾出去別來亂(←太狠了)
那.......叫他幫大家跑腿吧! 拿吃拿喝~幫忙拍照!(←好像還是滾出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