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玲的部份))

*情境想像篇,

問題一:如果哪天,你的大本命跟你說一句話,你希望是說什麼咧?大本命又是誰咧?


→ 我們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吧?! 』 JIN、RYO、光一

問題二:如果哪天你接到Hey!Hey!Hey的call in電話,來賓是增田貴久,你會跟他說什麼?

→ 請浪漫一點! 多學學Yuya吧!!

問題三:如果,你走在日本街頭,突然地上出現兩樣超特別的東西,你覺得是什麼?

→ 超厚的皮夾,裡面有一時數不盡的錢財。我會交給警局~然後分我100萬做為感謝!
→ Jin or Ryo or 光一的私人物品。之後連絡上他們後,把東西全數歸還,還變成好友!

問題四:如果哪天有人買油燈給你,你摸摸油燈,結果跑出你的本命,你希望他幫你成哪3樣願望?

→  讓我移局到日本
→ 讓我與本命們一起仕事
→ 給我很大筆的錢吧! 變貴婦~

問題五:哪天你的本命上新聞了,你覺得是因為什麼事情上新聞呢?寫出一個好的一個壞的。

好的→ 我們要來台灣了! 連開四天不同團的CON
壞的→ 颱風又來了! 但不會更改CON時間! (←這樣有壞嗎?


[下面請把ㄚ德 改成點你的人名]

* 關於ㄚ德 篇,

問題一:覺得 ㄚ德 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 很Nice
→ 很熱心。教我如何改版頭呢!
→ 是個很棒的P擔唷!

問題二:對ㄚ德 的第一印像是?

→ 大好人

問題三:ㄚ德 的本命是?你覺得ㄚ德 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ㄚ德 很愛他)

→山下智久。很愛啊~~BLOG都是滿滿的P醬唷!

問題四:怎麼認識ㄚ德 的呢?

→ BLOG上,她來我家打招呼的!!

問題五:和ㄚ德 的出門次數?

→還沒見過面呢!! 

* 關於 篇,

問題一:覺得 為人如何呢?寫出3項

→ Nice
→ Sweet
→ 很好抬槓


問題二:對 的第一印像是?

→ GOOD

問題三: 的本命是?你覺得 愛他嗎?具體舉例(發生什麼事,或做了什麼讓你們知道 很愛他)

→堂本光一,看她問卷就知道,都是光一。

問題四:怎麼認識 的呢?

→ 在家族看到我,她就加我MSN!!

問題五:和 的出門次數?

→ 五次



* 點人篇

[請點你想要點的人 無限制]


因為ㄚ德 都點過了~我就免了吧!! 看誰沒被點到~
再跟我申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