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 家人、朋友身體健康,病痛遠離!
→ 錢
→ 勢力
→ KAT-TUN、KinKi Kids、關八快來台開con吧!!
→ News也再來台開con吧!!


♥ 點你的人是:

→ 孟
→ ㄚ德

♥ 你們的關係是:

孟→ Good Friends
德→ Blog Friends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孟
→ Nice                                                                      
→ Good
→ 與她的相識超有緣
→ 很多相似點
→ 知道她的超大祕密(←我又誇大了

* ㄚ德
→ Nice
→ Good
→ 最愛山P了
→ 也超愛NewS
→ 開始製作版頭,也教我如何換版頭!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孟→ 因為要跟她要LOW的歌,而發現與她有好多共通點 ^ ^ (←文不對題= =
德→ 教我如何換版頭! 人超好的!!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孟→ 『那個超大的祕密』(←明明就還好
德→ 『好久沒來,ㄧ來就帶著不幸的消息 你被點名辣 XD』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孟→ 我們是異性戀吧!!
德→ 她的情人是山P,絕不會是我!!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孟→ 我們是異性戀吧!!
德→ 她的情人是山P,絕不會是我!!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孟→ 我不會跟她作對的!!
德→ 我不會跟她作對的!!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孟→ 我不會跟她作對的!!
德→ 我不會跟她作對的!!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孟→ 來抬槓嘛...(←又文不題了= =
德→ 最近出國去玩,我會去幫她顧家的!!

♥ 對他整體印象 :  

孟→ 有很多的共通點唷 ^ ^
德→ 大好人一枚 ^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 跟我很熟的:悶騷、三八
→ 與我很不熟的: 是個靜悄悄又有氣質的人 (←還真敢說= =

喜歡的個性是:

→ 樂觀進取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扭扭捏捏。自私自利。不知哪來的自信(太over了~)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樂觀進取,積極。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請再多多的愛愛我吧!! 我也最愛你們了~~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我會點到重覆的人耶~~

    所以....
 .
 .
 .
 .
 . 

 跳過~~~~


(只能說,這名單十分的隨機,不外乎就是突然腦袋閃過的名子,所以大家請隨意來寫)

【1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7號是男是女 】
【 如果1 和 7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那麼2 和 4 】
【 1號在讀什麼 】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1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2 有沒有兄弟姐妹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 如果我有點人的話~全都是女的,所以這些問題 一律不成立!! 除非有例外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