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媽媽出院後,我也跟著媽媽一起ダイエット了!!
目前已經11天了,她居然瘦了9 kg....我才瘦1 kg而已,
而且,就給我一直停在4x.2,拜託~~~再多往下降一點吧!!
果然。生病比認真減肥還瘦得快!!!

醫生還說媽媽瘦太快了@@"
幸好媽媽有本錢瘦很多!!

現在,我都要負責買家人的晚餐,
這樣…錢花得好快~~好兇!!!!
還有我的減肥餐!! ((水果+燙青菜))
手機帳單、油錢、菜錢、早&午餐!!
真不知我現在每個月要領多少次錢出來用><"
連每月$2000的基金都先暫停了!
反正現在也都在負成長~

我日本行的資本~~不夠用了!!!!!
跟本別想出去旅遊。。。。。。

八月還有一張NewS DVD.....
我的財布啊~~~~~~~~~~
好羨慕薪水賺多少就花多少的人!!
如果能克制住的人。這樣存錢也存得快。。。。

朋友們也一直說要出來聚餐~
其實~~~~我有點不想耶!!!
又要花錢~~一餐吃下來也要三、四百吧!!
可是大家又好久沒見面了~~我想妳們~~~~~~~~~~
新竹~除了市區以外~也沒地方可去敘敘舊~
有人不喜歡一直逛街、有人不喜歡一出來就是吃、、、

TMD!!!新竹人就是這麼悲哀。。
地方小又無趣!!  這兒有新竹人嗎??
可以告訴我不花錢又可消遣的度過假日嗎??

朋友們~快約我出去發洩玩樂吧!!! 
I need to re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