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wallpaper↓


ⓐOS為:

  》這是我浮氣新對象→Tegoshi Yuya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自已的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自已做的

ⓓ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心情,如果某人的照片太讚了~我就會手養 馬上製作一張!!

ⓔ桌面上有幾個ICON?

  》8 個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我不喜歡太多icon~擋到我心愛的人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 指桌面: 我不喜歡太多icon~擋到我心愛的人
             指電腦: 一開機就是要下載! 載了一堆又捨不得刪的東西! 常常硬碟爆掉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不用! 我桌面本來就很乾淨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孟(ㄚ德點了)、娃(依頻點了)、玲(扭點了)、薇、草莓
          ↑寫過的~就不用理我了! 我這是在湊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