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請傳給J飯一次請傳給10人
被點一次就請多加一題




自我介紹


1.暱稱是? 


╭☆ 小靜



2.是公的還是母的勒?  




╭★ 雌性


3.星座勒?  


╭☆ 水瓶


4.還有血型?  


╭★ O


5.誕生日?


╭☆ 1986/02/08 ←老了老了


------------------------------------------------------------------


點文來源


6.是哪位大大點你滴? 


╭★ 娃


7.和他是什麼關係?  


╭☆ 格友


8.跟他認識多久?  


╭★ 不到半年吧!!


9.他是你的寶貝囉?


╭☆ 是呀!! 是個可愛的人兒


10.來對他隔空喊話一下吧!  


╭★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唷 (在客套什麼


------------------------------------------------------------------


J家話題


11.本命(個人) ←不只一個耶@@" 


╭☆ Koichi、Jin、Ryo


12.副命(個人)  


╭★ Yuya


13.本命團 


╭☆ KinKi Kids


14.副命團  


╭★ NewS、KAT-TUN、關八


15.是如何知道傑尼斯的?  


╭☆ 是天然&小學生&巨匠&老頭光一帶我到這深淵的!!


16.又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上自己的本命?  


╭★ 年代已久遠~不可考了!   (其實是懶得想


17.對本命的第一印象?  


╭☆ 王子..... 但…那只是外表,實際上是天然&小學生&巨匠&老頭


18.對J飯的感想又是? 


╭★ 大家都很熱心。很やさし...


19.當上J飯後,印象最深刻的事? 


╭☆ 一直在花錢~卻花得心甘情願,樂此不疲!!


20.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選擇J家嗎?


╭★ 會!!!! 他們會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幸福

加題區


1.阿筑加一題『各位幾歲壓』? 


╭☆ 請自行換算我的誕生日!


2.娟加一題『除了J家的人以外還喜歡哪些偶像 』? 


╭★ ㄚ祥、壘哥、翊傑


3.花花加一題『大家喜歡J家的人多久了呢』? 


╭☆ 十年了


4.風影加一題『你最愛本命的哪首歌』?


╭★ Koichi: 除了你誰都不愛
╭★ Jin      : Care
╭★ Ryo    : Code
╭★ Yuya  :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硬要加這麼多人


5.希加一題『喜歡副命拍的哪部戲』? 


╭☆ Yuya 的戲不多耶~~ 我選:『格鬥教師』


6.小湯加一題『大家愛小湯嗎』?


╭★ 你誰呀??? 


7.阿Q加一題『覺得斗真如何』? 


╭☆ 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8.Angie加一題『假如可以進去J家.最想跟誰說話』? 


╭★ Yuya Yuya Yuya ←他一定會笑顏滿面的理我!!


9.樺樺加一題『用一句話形容本命』 ? 我想改成『想對本命說的話』


╭☆ Koichi: 繼續保持天然+小學生+巨匠+老頭的個性吧! 我愛壞掉的你
╭☆ Jin      : 我愛聽你講英文~好sexy!! 快來台灣~我要看生仁扭扭
╭☆ Ryo    : 我要你三三八八的!!!! 笑顏很大  還有~日記的話~可以多一點嗎
╭☆ Yuya  : 你可以再騷包一點沒關係! 我愛內麻的你
              ↑還是硬要加這麼多人


10.呆婷加一題『對山下智久跟我在一起有甚麼看法(眾毆』? 


╭★ 不認識你啦!!!! 只要不是ㄚ小姐那樣的人~我都贊成!!


11.布丁加一題『J家任何藝人中所拍的日劇哪一部最好看』? 
╭☆ 菜鳥刑警 (那才是光一的真面目 

12.M加一題『如果認識山下智久,妳有把握讓他喜歡上妳』? 


╭★ 沒把握! 如果是寫真女星的話~才有!


13.小拓加一題『如果去日本逛街,難得遇到J家藝人(便服)你會做什麼』? 


╭☆ 不能簽名就握手,不能照片就抱抱


14.雅蔻加一題『你覺得Massu甚麼時候要換伴侶』? 


╭★ 他有伴侶嗎?


15.咖啡加一題『你覺得喜多川到底是為了什麼存在的』? 


╭☆ 當然是賺錢啊!!!!! 不然開發這麼多牛郎是為了什麼


16.小鯉魚加一題『你覺得要怎麼處置保田造型師比較好呢!?』 


╭★ 他是誰??


17.迪西加一題『心目中NO.1的王道配對?』 


╭☆ KinKids Kids 


18.摳拉加一題『最近看()的日劇?』 


╭★ 康子與健兒
╭★ 少年刑警
╭★ 正義的夥伴
╭★ Code Blue
╭★ 33分偵探
╭★ 學校學不到的事
╭★ 太陽與海的教室
╭★ 魔王


19.奈緒子加一題『希望2009年誰來台灣開控阿?』 


╭☆ KAT-TUN  我要看生仁扭扭啦!!!!


20.娃加一題『NewS裡誰比較可愛?』


╭★ Yuya Yuya Yuya Yuya Yuya  
                因為RYO的捲捲頭讓我嫌棄了!!
                不然我會投他!!


21. 靜 加一題『覺得我的浮氣對象手越祐也怎麼樣?』

☆☆☆☆☆☆☆☆☆☆☆☆☆ 點10位吧 ★★★★★★★★★★★★★


大家都點光了,我。沒。人。可。點。 
那我的問題誰回答
有路過的~就留言回答我的問題吧!! 
我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