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小舅的baby,超超超小隻也超可愛的啦!!
一直吵她睡覺,要她起床陪我玩,可是她都不理我們~~
頂多皺眉頭而已><"





 
都已經把她抱起來了,還是睡得很甜!!


天真無邪的睡顏~~好可愛呀!!!!{#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 終於快把她吵起來了~~
眾: 就讓她好好睡嘛~~一直吵她幹麼啦!!!
我: 想跟她玩嘛~~~~


這張超超超"老頭臉"的啦!!!!


以為快吵起來了~但…又睡著了= ="


唯有喝奶時~是清醒的!!!!!

キャ....終於對到眼了!!!! 妳會記住我吧!!~{#emotions_dlg.emotion_020}



通常這時期的孩子,非常的愛哭,但她....安靜的勒~~
想逗她哭,真的很難。。。。。。
這樣都沒運動到,所以……就故意晚點給她東西吃,
讓她餓久一點,才會哭....
baby: 可怕的大人們!!!
好不容易哭了~卻……很短暫><" 



好吧~~這孩子以後一定很乖很聽話~~
可愛的小女生,我期待她以後穿漂漂的衣服~~~
然後很愛撒嬌....

綺綺~~妳要快快長大,陪姊姊玩唷(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