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沁兒                 





就叫RYO不要再演憂鬱小生了,還給我接這種戲 ><"

你難道不知,不笑,很有宗佑的感覺嗎??



喜爺,拜託你行行好。

給他演活潑開朗 陽光大男孩的角色好嗎!!
這Q毛我就很不愛了,還有酷酷的臉!!

最近負面消息很多唷!!~

泡混血妞這點請不要跟JIN學習好嗎(毆)

OL事件也不要跟すばる學習好嗎(踹)



最近Yuya一直虎視眈眈(?)的勾引著我
到時,我被Yuya帶走了,你怎麼辦啦~(跺腳)

好啦~人家對你還是有愛的,只是看到負面新聞很煩燥而已~~

新戲要加油唷!! 如果可以線上追的話,我會直播看一次,字幕檔再看一次的!!
看吧!! 我還是很有心的~~

但....如果tvu還是一直不爽給我看的話~就…算了!! 不然我會氣得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