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 - 訪問&演唱-無責任ヒーロー




NEWS - 訪問&演唱-Happy Birthday






                 轉自 沁兒  
                 




關八的RYO壞掉了啦!!!!!!!壞掉的RYO最高!!!!!!
那眼鏡居然就這樣丟了!?   我要撿啦!! (衝~~~)
就算是玩具,我也要搶~~(←她瘋了)
還有一幕離我好近啊(誤) 尖叫慘了~~超害羞的啦!~


關八的歌果然就是要「吵」啦~~~
好好聽  也是一首會朗朗上口的歌~而且會印象深刻!!!!!!!!!
我好期待PV啊~~~~一定很歡樂~~~~~~


再來是NEWS的,一開始的RYO~~~
跟CDTV的 YUYA三八不一樣,是可愛+悶騷!!!!
啊~~~~~~~~~~~(一直在尖叫)
厚~~~~~~~~~~~(一直在讚嘆)
我的天~~MS的LIVE,就唱得好好聽唷~~
尤其是YUYA的SOLO~這絕不是私心啦~  
唱LIVE最高!!! 會跟CD版的有點不同!!
我每天睡前都要先完這二個再去睡!!
(((這麼high 睡得著嗎)))

有空一定要來擷圖~~這天的MS太美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