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沁兒                   

第一段



第二段





 我快瘋了啦!!!!!
錦戶亮害羞的樣子太可愛!!!!!!!!!
我想飛撲+狂親+狂蹭



戶田說第一印象的RYO「人見知り」(怕生)
RYO馬上就來靦腆又害羞的表情~~~
OH~MY~GOD!!!!!! 我被你的『摸下巴、咬嘴脣』給秒殺了啦~~
天知道你這樣多麼的迷人~~~~~
我好羨慕戶田唷~~可以S他三個月耶.....(人家是兄妹!!)


二宮說RYO很愛「道歉」時常說:すいません すいません
這是他口頭禪吧?! 被問倒OR不知說啥時~就用"すいません"帶過~
RYO有問戶田: 妳是不是討厭我?
拜託,你自已先對人家愛理不愛的耶~這樣誰敢跟你說話啊@@"
還說距離太近了,不太敢正視她= ="
先生…你好害羞唷~~~~看到正妹居然是這模樣~這是俗稱的「愛呷擱稅力」嗎?
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欺負女生......把妹都是JIN和U君!! (喂)
看著你害羞的模樣~有夠可愛的啦 好M的感覺唷~
我得到一個結論了~~『原來正妹可以S你!!!!!』

錦戶亮~等我去整型和增高10cm 



以上~~看完字幕整個愛死R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