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赤西仁映画「BANDAGE バンデイジ」主演決定!

KAT-TUNの赤西仁君が映画「BANDAGE バンデイジ」(2010年公開)に主演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アマチュアバンドブームの1990年代を舞台に、人気バンドのボーカルが、他のメンバーとの友情や確執を経て成長していく姿を描いた物語。赤西君は、人気バンド“LANDS(ランズ)”のボーカル・ナツを演じます。監督は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小林武史氏で、脚本は映画監督の岩井俊二氏。11月3日クランクイン。



              轉自  聯合新聞網               


赤西仁銀幕初體驗 小林武史操刀


日本偶像組合「KAT-TUN」成員赤西仁,將首度跨足大銀幕,在新片「BANDAGE」挑大樑演出男主角。

 

日本媒體報導,在流行樂壇和電視圈都相當活躍的赤西仁,一直沒拍過電影,但最近他終於有機會登上大銀幕,新片「BANDAGE」的幕後班底也相當強勁,導演為金牌音樂監製小林武史,劇本則由「情書」導演岩井俊二操刀,是一部以敘述樂團的故事,他在片中飾演主唱,可說是專門為他量身打造的新片

 

日本媒體指出,初執導演筒的小林武史直言指出:「我認為,赤西仁非常適合片中的角色。」赤西仁對能與音樂界和電影界的兩位重量級大師合作,也備感榮幸,他表示,一定會努力,呈現出有別於「KAT-TUN」的表現,拍攝出全新感覺的日本電影。 不過,這部新片預定後年上映,想要看赤西仁處男電影的粉絲們,要耐著性子要再等待一陣子。

 


啊~~~~是真的是真的耶~先灑個花先
之前就有看到小道了,還不敢太確定。
今天報導就出來了啊~~~~~~~~~


Jin有電影要拍耶~~主演耶~~
難怪你消失這麼久了!!
難怪你一直沒有啥個人活動!!


這次是要演「樂團主唱」~OH MY GOD!
  天知道你的歌聲多麼的讚啊~
還已經為你製作5首歌了~ OH MY GOD!
我超期待的啦!!! 你終於要開始攻佔我心了!!!!
希望台灣會上映啊~~~
雖然還有一年多要等(汗)
如果台灣有上映的話~我。一定會去看的!!!!!!!!
你等我吶~~我要看大營幕的赤西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