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Dear Yuya:
你這小子…已經21歲了耶!! 

從醜小孩
 :テゴシです!

到帥氣


<<─ 看他手上的筋

 

到害羞
 :別在講了,人家好害羞唷!!

:饒了我嘛~~男大也有18變啊

燦爛的笑顏


 :我最上手是「笑顏」唷!

魅惑的眼神
:啊~~好想要!<(抖)你想要什麼啦!(掩面)>

:難道妳不想嗎? <(逃)你到底要幹麼啦!>

撩人的眼神
:妳不要,還有別人要唷! <好啦~我要我要!!!(到底是啥?)>

裝無辜的眼神
:那個~我在CON上被壓了!

最後變成エロ王子
:他敢壓我!回家看我的~(壓低聲音)

還一付來吃了我的樣子


也喜歡俯視人家←無惡意的自我中心
:怎樣,對我有什麼意見? <沒有沒有,你繼續>

:恩!那別打擾我們~出去!<是是是!關門>

更是個 ドS
:我是天使的臉孔,ドS的內心啦!

((( 我本來沒有要寫小劇場的@@" 為啥圖一貼上去,就變這樣了?!
而且劇情還是EVE要的慶手= =" 哎唷~我比較想要亮手耶!!!! ))))


一成年之後,開始走向エロ路線(汗)
NEWS不是走清新團嗎??
怎麼跟色氣滿滿的KAT-TUN越來越像啊!~
而且我現在覺得NEWS的色氣已超過KAT-TUN了


油炸豆腐比章魚燒事件還驚人耶@@"  羞死人了啦(奔)
NEWS啊~~~~「どんだけ~」
                                                                    (PS.感謝娃贈圖)
我想知道你們私底下聊的「男人話題」會有多勁爆!!!!

前面嫌了這麼多,我還不是都接受你的一切(倒)
Yuya就是有種魅力,讓人溺愛、讓人捨不得責怪、、、、
這是為什麼???

還記得去年10/7,與你深情的相望後!
居然還獻飛吻給我!! 啊~~~~死小孩 (EVE,借用一下),就知道這用招勾引姊姊><"
還記得第一次上堂本兄弟,那個語不驚人死不休,長得又如此的不起眼的你!
還記得剛以TegoMasu出道的你~歌聲好到嚇到我!!
從那時注意到TegoMasu的好歌聲!
注意到Yuya的帥氣長相(((←是我的菜!!!!!!!!

說不知要講什麼,也亂寫出來了@@"
總言而之,帥氣的エロ王子~~
請繼續用甜死人的聲音誘惑姊姊ㄚ姨們!
請繼續用肉麻死的話語勾引姊姊ㄚ姨們!
請繼續的努力你的事業、你的學業~讓姊姊ㄚ姨們~拿你沒輒又對你死心踏地供養著!!
還有還有…拜託你不要給我練成G奶+一堆肌肉……
我不想看到如此俊美的臉,配上健美先生的身材!!!!



最後~老話一句: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