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半的活動,我1點26分就先到了,那時人還沒有很多,
還可以擠到最前面,沒想到~我忘了帶相機啊 ~~~~~~~~~~


到後,請她先佔位,我再衝回家拿!!!
結果,再回來,居然……變超多人的!~我是硬擠到前面去的,旁邊的人很想揍我吧?!

等了一下子,保姆車就來了耶~ㄚ祥卻是遲遲還不下來~~
是在等暖場嗎??


這次是BIG TRAIN服飾走秀,所以請到 凱渥名模,來走秀~
當然,都是些不認識的名模,名模一走出來,就是「有型」........







等了一會兒,重點人物終於登場啦!!~~
那天我的相機很不聽話,快門有夠難按的,我只好用錄影的比較快!!!!

 ←唯一 一張走秀拍到的!




ㄚ祥說:「我看到名模都很酷的走完全場,我也想正經的走完,
                                               可是…走到最後面(比較靠近FANS的地方),我就忍不住的笑了= =」

之後他也把走秀當成舞台,隨意的跳起舞來了~~
真HIGH啊~~~~~


走秀完的訪談:


←快被這禿頭氣死了啦!!!



←嗚…我閃不掉他啦,還亮到曝光了勒= =












帥哥名模:









正妹名模:
←只有她有笑,大大酒窩,真的很美耶!~




↑重點是羽絨外套,那天在特價$1000,只限那天><" 厚....超想買的!!!!!!!
我想要紫色OR黑色~~~~~可惜,買了,我這個月又要沒錢用了!
所以…忍住!!!!!!



其實,那些名模,並沒有太多的俊男美女,就只是「有型」而已~~~
就只有那個有酒窩真的很 正 外,就沒了!!~

後來ㄚ祥簽名時,我們就離開了~~GO TO 花市!!!!!!!!
因為沒吃中餐,我們二個都好餓哦~~
所以吃了好多:
巧克力&原味&乳酪起司棒
二人一盤臭豆腐←不夠脆!!!!
魚丸湯
咖哩豬肉&沙爹豬肉的棺材板←不好吃!!!! 婷 說台中的比較讚~
↑此時…咱們已經飽了耶~~才走一半而已= =
本來還想點"蚵仔煎"~幸好怕吃不完而作罷~
之後我還硬要吃個"香腸"←就想吃嘛.......

然後回程時,就再多買個"烤地瓜"回家吃~~~
↑讓我想到ㄚ媒,現在"烤地瓜"=ㄚ媒

這時才5點多而已,所以我們又去市區逛逛,再回家!!
好充實的一天啊~~~~~~
這三天全都是跟 在一起…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