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先跟 宥淳 去逛街…
咱們的重點是要削遮瑕筆,結果...筆忘了削,卻逛街逛得很爽><"



本以為11月可以破戒買衣服的說~
可是....很貴耶 ($790)…
就算以員工價賣給我$650,我還是買不下去。
回家找網拍~看到的價格,居然也是$650~680
呃....這衣服貴在哪啊?!?!?!?
為了要有鄉民精神,有圖有真相↓


骷顱頭長版針織連身裙
 
注:↑從網拍copy下來的,非我本人!!!!

 看.....骷顱頭好可愛啊!!!!!
而且,這長度對我來說,可以變裙子耶....
我試穿後…身材超讚!!! 有點貼又不會太貼!
宥淳說 屁屁不會大!!
我說: 看不到肚肚!!
秀說: 如果回家後還有惦記著它,就可以買了!!
我只要 「穿起來很瘦」....就會想要買了 XD
啊........好想把它帶回家,穿在身上哦..........

很好....這次的逛街,我又沒買東西回家了!!
我.....正式宣佈3個月沒買新衣服~~~~


         晚 上 續 攤 分 隔 線        

之後…七點多就與純、婷、秀、ㄚ倫會合~
我們五人,要去打麻將囉 
沒錯,多一咖的是要教我打!~~
先由軍師ㄚ倫教我,雖說有軍師,可是…我一次都沒胡到是怎樣?!
後來…ㄚ倫三人互相交換打,
玩麻將,反應要快耶…如果再加上有賭錢的話,會很緊張!
ㄟ....我可以說,如果要賭錢,可以不用約我(自毆)
因為我會死很慘!!!!
玩很久,還搞不懂幾時可以 「聽牌」
在我快要懂的時後,已經半夜了~~~~~~~~~~~~~~
是的,主人純開始趕人回家,她要睡覺了。
沒辦法嘛,睡覺皇帝大嘛......

而她的男友,一直問要不要吃宵夜,卻也不買來,一直跟純講電話是怎樣?!
人家還沒看過他耶…就不能來露面一下嗎?! 
其實......我那時餓了~很ㄚ莎力的說「我要吃........」
結果,我想....他只是問問而已吧?! 跟本沒有要帶宵夜來的意思
我……被耍了!!!!!!!!!!!
哼.......不懂得如何討好女友的朋友耶.....
這樣以後吵架了,要怎麼請我們來關說

最後....回到家,已經半夜1點多,洗個澡後,
本想再看「流星之絆」也沒動力
就去睡了!!!!!
果然…用腦過度,會缺氧,很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