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晚上新上市的耶誕造型品出爐囉!!!
馬上為シー買了可愛的毛帽+迷你蝴蝶結喔!!
小毛帽超可愛的耶~~~好冬天啊!!!


已經到了12月中旬了!! 突然發現…我的咩樂度再不餵,1月就來不及換代了!~
所以…要開始餵瓜囉!!!! 還需再餵個4顆才行啊~希望我會記得囉!!
而且現在,只要每天換衣服,就有10顆珍珠可以拿,現在除了要餵食、餵瓜、還要換衣服呢!!
希望我的全勤獎可以順利的拿到啊!~~ 九月開始養到現在,從來沒有一次拿過全勤><"

               我 是 成 長 分 隔 線                

於12/xx 學會新動作:
跑過來

會從遠方跑過來,並流鼻水+燦笑

睡覺2

這孩子,居然給我大字型的睡啦,好沒氣質哦!!

12/17學會新動作: 大便


這孩子終於會大便囉!!!!!!!!!! 看她一臉享受的勒!~
怎麼跟她姊姊一樣!~ 大便請低調好嗎XDD


於12/18變型囉!!

哪裡不一樣? 就是頭上那4朵花啦~~
而且,我新買的帽帽,他帶上去,也看不到了啦(淚奔)

↑整個很怪異耶!!!! 厚....妳怎麼變型變得如此的普通啊= =



               我 是 隨 便 亂 聊 分 隔 線                

前幾天發現,我的樹根居然會長東西耶!!
可惜~~~他是隨機出現的,我還以為它也可以養勒!!



再來是.....↓這個房間有看出什麼爆點嗎?!


哦~不是叫你看シー美麗的坐姿哦!!

也不是叫你看シー剛好坐在抱枕上(←跟本沒看到蘋果抱枕吧!

眼睛再張大點吧!!!

很明顯耶……

在最右邊…

有看到了吧…


就是可愛的聖誕樹啦~~~

我把之前在火山抽到的蝴蝶結廉子,拿出來當聖誕樹的眼睛。
當我還在想到底要放哪裡的時後,突然對到聖誕樹的眼睛!!
哎唷喂呀~~~超好笑的!!!
原本的聖誕樹是長這樣子的啦:

它是有可愛又會活動眼睛!!!! 不小心被我惡搞成這樣~





本來蝴蝶結廉子,是放這樣的,在地板上...還被某藍說我的地板好噁心!!
哪裡噁心了啊~~只是……地板很花俏這樣XDD

以上...就是這次的咩樂日記!! (突然玩到不知如何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