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發行台壓版,就衝到市區拿我和DVD了~雖然那時身體真的很不舒服…頭很暈@@
一路上還去好多地方,郵局刷本子、頂好買大瓶水、KEY店、
最後目的就是跑去君家拿我的衣服…我太期待拿到它了啦!!
跳題說一下我的衣服XD
←非本人!
我肖想這件超久的耶…上次去士林也看到好多人穿白色的!
也很多店家有在賣…但我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買了,也不敢走進去店家問價錢。
可是昨天試穿過後啊~~我真的太小隻了~它好長啊~~~~美美的衣服又被我破壞了~
只好繫皮帶,讓它變短吧><"
--------------------------------

DVD外盒,看起來就好高級的感覺~~那個骷髏頭真合我意!!
右邊那個是裡面的內頁唷~~打開來…就是六張小套卡了!!



打開後……是二片一黑一白的DVD片!!
真不知我到底幾時才有空看啊~~現在也失聲…跟本沒有聲音HIGH(汗)



期待已久的小套卡來囉~~~~~~
原來是長這樣子的啊~!!! 但照片我又覺得還好! 拍完就放著了~


後來要收起來時,翻到背面才看到…還有啦!!!!!!!
哈哈…這樣才對嘛…有CON的畫面!
不過………好失望啊!!!!!!!!!!!
以前是一本寫真耶~~~~現在弄成這樣…好小張唷!一點也不過癮啊><"
就期待DVD會很HIGH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