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apple 日報               



田壘強攻 達欣霸佔第1


【黃建仁╱新竹報導】台灣大洋將馬力豹(Mario Boggan)因上周揮肘被禁賽4場,達欣抓住對手弱點,田壘不僅表演強力灌籃,和洋將艾倫(Byron Allen)合力貢獻29分和13籃板,終場以80比66贏球,達欣戰績6勝1負超越裕隆,獨居第1。

小四歸隊 進攻更活

達欣教頭邱大宗說:「打今天比賽,卻想著明天。」今天下午5點,達欣將遭遇強敵台啤,邱總說:「台啤主戰中鋒吳岱豪可以出賽了,我們就沒佔到優勢。」達欣陣中的控衛人才濟濟,羅鈺群搭配老將黃寶賜、王志群,再加上傷癒歸隊的「小四」蘇翊傑,使得全隊組織進攻更活潑。
蘇翊傑去年9月在浙江海峽盃籃球賽,切入挑籃在空中撞到對手,情急之下他用右手肘撐地,骨折隔天趕回台灣治療。經過長時間休息,小四上周復出。昨晚,蘇翊傑出賽17分12秒,5投4中,投進9分,他說:「不管出賽1分鐘,或是10分鐘,只要教練需要我,我都會做好萬全準備!」

請人指導 重量訓練

除了和達欣隊練球,蘇翊傑私下找來擁有重量訓練國際執照的達欣元老洪一全擔任私人教練,他說:「全哥指導我重量訓練每個環節、一對一鬥牛技巧,讓我獲益良多。」從打球以來,小四只拿過2007年花蓮觀護盃籃賽冠軍,他說:「今年我非常有機會一口氣拿下2座冠軍盃,達欣(SBL)和台灣師大(大專聯賽)只要穩紮穩打,冠軍夢想就會實現!」






最後戰績:
達欣80:66台灣大
(勝)


                     



               轉自 hinet 運動               

台啤殺出奇兵 加班擒達欣


台啤遭遇達欣的SBL本季招牌戲碼,果然要拚到最後一刻才定勝負!台啤克服吳岱豪、哈孝遠及王建惟3名禁區悍將先後犯滿困境,且靠「冰箱」許誠文最後23.5秒的超前罰球,驚險在延長賽以86比83氣走達欣,排名竄升第3。

這是本季首次出現扣人心弦的延長賽,現場也吸引3千多名球迷進場,向來「人來瘋」的台啤自然打得格外賣命,前3節靠林志傑、陳世念、楊敬敏等人三分外線護航,一路壓著達欣打,第4節剩2分53秒還保有7分領先。

不過張智峰連拿9分,協助達欣把分數追上,甚至一度取得超前,可惜洋將艾倫在第4節最後14.3秒的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平白讓哈孝遠罰進追平分,也令比賽進入延長,可是王建惟和吳岱豪先後在第4節犯滿,造成台啤內線隱憂。

延長賽開打43秒,哈孝遠也5犯離場,台啤無奈換上本季從未登場的「冰箱」許誠文救火,沒想到許誠文攻守俱佳,更於讀秒階段罰進致勝分,優異的表現,就連暫代總教練職位的周俊三都感到意外。

「原本把冰箱放上場,是想依賴他的防守能力,根本沒想到他能參與進攻,」周俊三說,「不過他積極跟進與走位,提供隊友適時的傳導出口,反讓我們進攻更流暢,有效解決我們內線空虛的困境。」

許誠文很開心能幫球隊贏球,他說,上場並未想太多,只想做好自己工作,至於自己的罰球,多虧最近球隊刻意加強罰球練習,「可是我罰進第1球後,心情一放鬆,反而第2罰落空,幸好還是贏了。」

張智峰攻下全場最高35分,成為本季首次單場得分破30分的球員,可是他一點也不高興,「輸就是輸了,我表現再怎麼好也沒用,希望下場能找回來。」艾倫也有16分、17籃板,堪稱交出來台最佳表現。



←圖表轉自 apple

最後戰績:
台啤86:
83達欣(敗)


2/14 對台灣大的比賽因為沒看到,也知道輸贏,就沒FU看重播,
因為大姐頭跟我說壘哥有扣籃,所以還是乖乖用hinet看重播了XD
那個扣籃太讚了啦!! 終於看到壘哥的霸氣了~~久違的扣籃,超帥的!!!!!!
壘哥,如果你可以每一場都這麼兇猛有多好啊~~


2/15 一整天都在家,就是為了要等對台啤的比賽啊~~
一開始就看到壘哥的企圖心,很積極呢~聽到寶哥的講評,整個就是把他當達欣教練。
他說什麼,我都對對對XDD
我們板凳深度其實也不錯,為啥不把子威調上來呢?
小狗的禁區也不錯,2分跳投很準,也沒上,邱大宗你為啥要把這些人冷凍起來啊?
導致下半場大家都累了,尤其是田壘,你整個人消失到哪去了啊?!?!?!?!
205cm(←hinet主播說的。他幾時又默默的長高3cm?!)的壘哥居然會搶輸艾倫,
下半場都靠艾倫和智峰在打球了,就算籃板搶再多有啥用,就算智峰再拼有啥用?!
第四節的末5分鐘我已經放棄了,沒想到~艾倫+智峰的拼命,居然…追平又超前了!
GOD,看得我心臟跳超快~狂深呼吸,超緊張刺激的啊~~~~~
最後的十幾秒準備要站起來歡呼勝利時,艾倫居然.....犯規了
你他X的#$%^&@裁判,眼睛這麼利是怎樣,我看ESPN的慢動作重播都看不出來他有拉手啊~~~~~
OT.......居然OT了,我的勝利啊~~~~
台啤延長賽那麼多人5犯,還可以贏~~~~~~~~
達欣延長賽還剩這麼多人可以打,還是輸~~~~~~~~~~
我。無言以對。。。。。
反正第四節末3分鐘,我看得很興奮,很緊張,很刺激,很開心了(淚)
NO.1寶座,暫時讓裕隆爽一下吧,我們很快就會奪回來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