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解脫了,其實我跟本不知這樣做是對還錯!!
現在景氣這麼差,大家都在喊失業…有工作就該死撐著,不管辛不辛苦、痛不痛苦。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也忍不下去了。 應該說,經理、老闆太看得起我,把整個網路家具行丟給我做,
可是每次開會時,我都因業績不理想,企劃案交不出來,
5W1H在我身上永遠看不到。
面臨這樣種種的壓力,我終於向經理請辭了。。。。。

我是「林大膽」啊~~~~~~
已經確定會做到3月底了,經理一開始是說:「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突破,既然妳覺得沒辦法的話,那好吧…希望你能找到想做的工作」
之後人還是很好的跟我說:「可以開始找工作了,如果在這期間有需要去面試的,打通電話來說一聲,就可不用進公司。」 這時…我該跟他說謝謝嗎?!
感謝你容忍我這三年來的工作態度。
感謝你還會體諒我找工作的事。
感謝你在媽媽生病的時後,讓我請病假(扣半天薪水)去照顧媽媽。

這裡的環境是真的很好,同事們人都很好,不耍心機,事情做完後,就可做自已的事,
上班不用打卡,又有特休,請假也無需證明,打通電話跟同事說一聲就可以。
只是我自已沒頭腦,沒緣份繼續做下去。。。。。。

3月底過後,不知會失業多久,就……老天保祐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