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步驟如下:

1.打開iTunes,或者其他播放器, 放進你所有的歌,點擊隨機播放模式。
2.點 “ 下一首 ” 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你都必須寫下來。
4.在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我在聽什麼?答案見下:

1.如果有人說,“ 這樣行嗎?”


》綠樂團the brilliant green→Stand by me(日劇偵探學園Q片尾曲)

→完全文不對題,整個不知怎麼寫= =
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涼介啊!!!!


2.你怎樣描述自己?

》関ジャニ∞→あの言葉に(那一句話)


人は時に負けそうになるんだけど 【有時當人們感到力不從心】
他の誰かに 背中を押されたり 【卻總有誰 會在背后推一把力】
不思議だよね あの時の言葉に 【真不可思議啊 那時的一句話】
今も僕はしがみついて 生きてたりしてる 【仍伴隨著我 讓我銘記至今】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この世界のどんな小さな事さえも 【這世上即便是再微小的事】
一人きりじゃ なしえないんだから 【獨自一人 都難以完成】
人が人とつながる絆のように 【就好似人與人之間無形的紐帶般】
誰かが僕を支えている そんな気がしてる 【我覺得 正是某個人將我的人生支撐】


*我是很需要朋友陪伴的人,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3.你喜歡一個男孩什麼?

》KAT-TUN→On My Mind

→如歌名,能讓我把他完全的放在我心上。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大野智→Take me faraway

→把我所有煩惱帶走吧。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老俱)TegoMasu→味噌湯

→就是為了可以聽見TegoMasu的治癒歌聲。
老俱版的,由太一編曲過後,我覺得比CD版的還好聽啊~~~~
很溫和呢!!

6.你的座右銘?

》堂本剛→開始總是下雨

→(冏)這首歌有點憂鬱耶。跟我的座右銘完全不符合XD
積極樂觀面對人生 最重要!!!!!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KAT-TUN→Never Again

→ 僅此一次,下不為例。←亂掰XD

8.你怎麼看你父母?

》W-inds→Everyday

→每天都會看到的人,不能沒有她啊!!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少俱071202)山下+小山+亮→星をめざして

→如歌名。我的未來啊…好想要有個目標,有個夢想,支撐我走下去。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KAT-TUN→Wilds Of My Heart

→是我很重要的寶物。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堂本光一→One more XXX

→怎麼會抽到這歌名,自已去看歌詞就知道了(羞奔)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V6→Way of life


前だけ向いて歩いた 【一直朝前邁進】
灰色な日々から抜け出すために 【為了走出灰色的歲月】
ためらいも 疑いも 何もかも受け入れて 【無論是猶豫 還是懷疑 一切都必須接受】

駆け抜けた道 立ち止まって 【穿過道路 停下腳步】
振り返る 昨日にまた 【再次 回首昨日】
揺らぐ心をかばって 【呵護著動搖的心】
追いかけてゆく 追いかけてく 【不斷追逐 追逐】
守りたい明日がある 【有明日必須守護】
歩いてく 今日を信じて 【相信今天 邁開腳步】


歌詞寫得真好,就如它所說的囉。


13.你長大後想要做什麼?

》錦戶小亮→相遇是偶然分離是必然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捨才有得嘛。


14.你的愛好/興趣是什麼?

》赤西仁→Pinky

→這……不是我的興趣啦,不要誤會我!!! 這麼情色的歌(逃)


15.你最怕的是?

》NEWS→Push on!

→請看歌詞
我才不怕人家打電話來勒,歡迎無聊打電話來跟我哈啦吧!~~
目前有來電恐懼感的是小山唷XDD


16.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可苦可樂 →同じ窓から見てた空(從同一扇窗看到的天空)

→又文不對題了啦,人家掰不下去XDDD。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幹嘛?

》KAT-TUN→I Like It

→奇怪了耶,為啥這種題目,我都抽到這麼直接的回應啊@@
我只會默默的,不會怎樣,更不會告白啦!! 才沒那麼不自量力勒!!!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那一首歌?

》倖田來未→Bling Bling Bling

→喔!!! 超嗨的耶,跟婚禮一點也不符合吧XDD


19.他們在你喪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倖田來未→ Venus(Bonus Truck)

→這首歌孫燕姿也有翻唱過唷,倖田唱得更嗨,有這麼開心嗎= = (呸呸呸)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関ジャニ∞→いつかまた…

→不能沒有她們!!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KinKi Kids→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抽到的歌,都是這麼的...........
自已去看歌詞好了XDD

【點名】:

》PASS...PASS...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