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3/5換代囉!!!
雖然小宅是想要養成公的~
可是之後卻把它打扮得好女生~
小宅學會好多可愛的動作,實在是很捨不得啊~~


先來報告昨天新家具買了些什麼
1. 小欄杆觀景窗
2. 甜蜜糖果色立燈
3. 密桃嫩Q壁紙
4. 蜜糖橘子風味地板
5. 波咕波咕 泡泡時光入浴劑

還是走可愛風啊~~~
綿花糖看得真的好想吃唷!~

接下來,看看小宅寫給媽咪道別的信吧!!

整個很愛講「教練」
我的祕密都被你發現了啦~
我真的是對「寶哥教練」唸唸不忘啦(羞)
還是希望「寶哥」可以回來達欣吶~~
邱大宗到現在還是很難接受ˋˊ

小宅跟我道別時~~還跌倒了一下(驚)
頭暈的樣子太可愛了~






新寶貝誕生!!

這次的名字也是想好久唷!!
因為二邊私心很重,就…取名為「ღ錦戶 ゆうやღ」囉!!
真是太美好的名字了~~
EVE,我會常常放閃光去撞妳的
讓妳的咩樂哈,一直看到亮手!!(喂)


來看看我家的四代同堂~~
借用瀧澤的Home Party 很熱鬧唷!~XDDD
桌上有蛋糕,請盡量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