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沁兒


首先,很開心沁兒回來了啊…
可以用她的影片來發文,不然我家都要沒J家消息了(汗)
也可以看ITTE Q小手的片段,不然還要去下載一整集,只為了看一點點的YUYA,好浪費時間和空間說!!


回歸主題……
這次的PV真的是嗨到我啊~~~~~~~~~~
((雖然「黑的要死」,跟本看不出來是要救人))
一開始在日劇裡聽到覺得還好,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被那一長串的英文給洗腦了。
(I don't wanna cry alone.
Help me out,Search my light.
Please take me back home

I don't wanna cry alone.
Into blaze,Lost in maze.
Someone call my name.)
看完PV後,整個好感度飆高!!!!!


JIN的最新特技──騰空抓出女人的心XD


這個特技──「騰空抓出女人的心」 果然吸引了好多女人黏上。


看見沒?  一群女人拜倒在他的褲下


KOKI看到也想有樣學樣,請JIN教教他吧! 下次他去夜店也可用上這招(誤)

隨興的小劇場就此打住XDDDD (其實是掰不下去了)

中間的六人SOLO太讚了!
全部打散各自SOLO,好整齊,舞技也很棒。

K








A  (很明顯的私心,拉領帶這張是我的點啊啊啊啊~~)


T


T



U (難得看到上田的舞,多放一張XD)


N (這是唯一一張表情不扭曲(汗))

但....六隻在一起,就是亂!


不過,六人的這段搭配中丸的BBOX,實在是最高啊!!!!!!!!!!

因為這隻PV,把我對KT的愛都拉回來了耶…

突然期待他們來台的CON,我要看LIVE的DUES、RESCUE、REAL FACE!!!!!!!!!!!!
(有機會的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