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沁兒                

這次PV真的是笑死人了!!!
你們太妙了啦…雖然是復古風,但也太俗了吧XDDDD
俗歸俗,還是有帥到啦!!!!整個很期待 live
牛郎風,還是交給KT就好了,
看看MASSU多麼的不適應啊(喂)
看看SHIGE的怪表情,你以為作怪,就會有業績嗎(誤)



以下的牛郎樣是以業績排名的!!


牛郎1號─手越祐也


牛郎2號─小山慶一郎


牛郎3號-山下智久


牛郎4號-錦戶亮


牛郎5號-加藤成亮


牛郎6號-增田貴久


任君挑選哦!!!
不是我私心要放YUYA為1號,你看他都自已說要當1號了~
我還能把他擺第二嗎!?

-------------------
牛郎們要怎麼取悅女人們,看以下的證據:

1號─裝可愛、

放電、

裝模作樣、


結果↓

↑看到以上的攻勢,是我也會去搭訕他啦!!

4號的攻勢─唱歌、深情、超深雙眼皮大眼、2顆很清埜的痣(喂)


結果↓

↑居然是自已去把妹啦!!

牛郎們還會使出渾身解數,玩COS、跳舞、做鬼臉。








我只能說SHIGE,你輸了!!! 看看RYO的…太好笑了啦


2號會不會太三八了點,綁那什麼沖天炮

1號又辨髮了。慶手不要給我偷偷玩起來啦!!!

最後…都各自有忠實客戶了!





眾:3號為什麼沒有圖?
『因為…我擷不到啦XD』

---------------------

來頒發「最佳視覺獎」

No.1

No.2

No.3

最像 貓王 獎:

No.1

No.2

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