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中時電子報               



身高181公分、帥氣十足的達欣球員蘇翊傑,昨日加盟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未來將在運動經紀這區塊成為伊林力捧的明日之星。
達欣拿下第6季SBL冠軍獎盃,球季結束後蘇翊傑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成為各球隊關注焦點。

日前從師大運動競技學系畢業,蘇翊傑一踏出校門馬上加入伊林,在事業上展開新里程碑。
綽號小四的蘇翊傑,由於名字聽起來像是「輸一截」,求勝心相當強烈的他,決定改名為蘇翔翊,小四笑說,「我的名字多了一個羽毛,羽毛多象徵著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伊林年初成立公益籃球隊啦啦隊,如今又將觸角伸及運動經紀。蘇翔翊表示:「運動經紀對籃球圈來說是一個全新領域;我雖然加入伊林,但我未來的重心仍會在籃球場上,畢竟還有很多我要學習的地方,絕不會因此而荒廢掉本業。」

首先恭喜你畢業啦…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籃球裡了!
不過…以後的UBA也沒小四了耶><"
哎唷~突然換名字,人家翊傑的叫這麼順…現在要改成翔翊,整個......很陌生
還是...叫你小四好了!

乍看到「加盟」二個字有嚇到我!!!!!!!!!
原來…是去伊林了啊XD  超怕你不留在達欣~~
加入到伊林後,應該也會不少有你的廣告吧?!
到時電視上就不只會一直看到台啤,也可以看到小四囉!!!
相信你這麼聰明,一定可以二邊都兼顧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忘了籃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