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居然直到現在才發文XD
真的是很徹底的把痞客擺爛了。



我總算換手機了~~~~
陪伴我三年的滑蓋V70,再見.....



其實這隻新手機買來也是千辛萬苦呀~
一拿回家後,就馬上開始研究,沒想到我的SIM卡一直無法讀到電話簿,
星期日拿回家,星期一還是先用舊的耶(倒)
只好再拿去請教專業的,原來是我SIM卡被鎖住了…
也許~是我不小心設定到的吧
足足研究了三天,也丟了好多影片及照片進去…
總算可以帶著他出門遊玩了………
抓進去的影片很清楚唷 我超滿意的啦…

馬上來看看新手機S5230吧。

開箱來拍一張…


漂亮的白機啊


內行人才看得到吧,是始源抱著他的愛妻東海唷 (謎:這不是重點啦

好帥氣

好陽光


好憂鬱(落差還真大XD)

有三個桌面可以用哦~因為不想擋到他們的臉,所以無法放太多功能上去…

為了避免會一直碰到,鎖定後東海就出來彈吉他給我看了(誤)



不要問我為啥要寫「東」.....



以下是手機的拍照及錄影:

←這是我公司一小角(光線好的效果

←自家的桌面畫面,(光線不好的

←有很多背景框可以玩唷

啊....不小心拿晟敏來玩,不過很適合耶XDDDDD

 

  
我會被P、JIN、MARU飯海扁唷(抖)
看到捲捲頭就想到P,看到大眼鏡大鼻子就想到MARU
但很意外的是.....JIN也好適合唷XDDDDDDDDDDD

 
還有分格拍攝功能耶,超好玩的。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