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演完了~不用每天十點抱著電視機哭!!
好累唷~~~~~~~~
已經看過五次了! -- 電視2次+片子3次(每借給別人看完後~自已又想再看一次)
這部~我真的很喜歡....
原因一:有RYO...深情又憂鬱的RYO…好帥呀!~~~~~每次不想哭的時候
(其實是強忍住呀!)看到你哭…我就飆淚了!!
原因二:激勵身體健康的人好好活著!! 減少想輕生的人....
原因三:所有的角色都演得很好!! 尤實是爸媽…媽媽的堅強~爸爸的愛哭和愛心!!

現實上…真的會有這麼好的遙斗嗎?真的有這麼好的醫生嗎?真的有這麼好的友達嗎?


一公升的眼淚~最感動的話:
1.【我能說說我現在的心情嗎?將來的事我不知道,但是,現在我有100%正確地說出我自己的心情。我能很自信地這麽說。你說話時,無論有多慢,我都會聽。如果不能打電話,就像這樣直接來見你。因爲我不是海豚,你也不是。你走路的時候,不管多慢,我會和你一起走。現在我可能不太可靠,但總有一天,我會變得對你有用的。即使不能像以前一樣,我也要將這份心情傳達給你。我不認爲我們是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我……也許,喜歡你!也許……也許喜歡你……可能吧!!】←遙斗告白

2.【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認爲人是生是死是無所謂的。但是,現在變了。奢求也好,勉強也好,我都希望你活下去。】←遙斗在亞也的病床前

3.【總是鼓勵我,聽我講述無法跟別人提及的話題。在前進的道路上給予我歡樂,在身邊守護著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我。謝謝你,麻生!Bye-bye……】←亞也在學校天橋上與遙斗說的話

一公升的眼淚~經典佳句:
1.【跌倒有什麽關係,再站起來就好了,跌倒順便仰望天空,看看蔚藍的天空!!】

2.【人不應該活在過去,只要做好現在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

                                         

2008年要祝所有人....唷!!!! 有我的愛和Johnnys的愛~絕對會快樂、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