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看了二集的『Last Friends』了,
收視從13.9%上升到15.9%,
似乎是DV RYO的功勞啊!!~

錦戶 亮 太會演~狠打~狠踹~狠眼神~~皆深值人心(←亂用成語)
連RYO飯都會討厭這角色!~ 所以…錦戶 亮~你成功了!!!


沒想到你居然可以從一公升眼淚深情男孩~變成暴力男人!
雖然也是超深情~~但…深情得太恐怖~太有壓力~太壞了!

看看這虛偽的笑容~~恐怖死了啦!!


美知留也真是笨! 被打了一次、二次、、、還是不逃離他~
趁他不在時~快速搬到瑠可家不就好了~~
瑠可會保護妳的!! 第二集的最後一幕
_不要碰我家的美知留_
太帥了啦!!!!!!!!!! 瑠可~我愛妳!!!



看了第一集後~我整個很不能接受~RYO這麼壞!~
看完後~我心情好沈重~~害怕RYO被世人討厭~~
害怕RYO飯流失~~
之後…看了大家對他的評論~~
真的覺得…我多餘了!
有人看他耍狠 看得很爽!
有人覺得~越兇越愛! 越打越帥!
所以……再說一次! 錦戶 亮~你成功了!!!
可以演得讓人又愛又恨的~~
而且你打越兇~收視越好耶……


相信你會越來越紅的~~
演壞人~好像比較受注目!~
我也已經適懷宗佑這角色了~
感謝喜爺幫RYO 接這角色!~
喜爺就是看出你有這潛力~眾多傑尼斯裡~就挑你去演!!
我看你也演得滿爽的~~超級自然! 
你就加油吧~~~
最佳男主角『錦戶 亮』是也~~~~~
請大家多多指教吧!!

*切記: DV的是宗佑! 不是錦戶 亮…
             不要因此就離開我們家三八的RYO…那不是他的真命目! 
             只是他內心的影子(爆)

     <~這才是我的真命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