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字幕檔了! ((更新))

瑠可被教練強吻了~~~



嫌惡的眼神~~~


隨即把教練推開~~~跑走…
為了保護美知留~為了甩開宗佑~~
而被侵犯…再苦都要忍下來~~ 我好心疼哦~~瑠可!!!


不過~~瑠可有小武,跟小武在一起~~就會很安心~




回到share house~又要強顏歡笑~~關心著美知留!!
只有小武看到了瑠可的另外脆弱的一面!!

小武真的很sweet吶~幫大家都買了專屬的杯子~



好歡樂的share house啊!!!

宗佑的戲份~就只有像背後靈似的出場嗎??
每次聽到那詭異的背景音樂~就知道你要出現了~~
好詭異!好害怕!好恐怖!

我想問~導演: 你是不是有拍過鬼片啊?!?!?!
為啥把DV男搞得好像 鬼 ??





十隻手指頭數一數~宗佑出現只不過五、六次而已~~






最後一幕~淋雨~OH…激起了美知留的母愛光輝~



緊抱住你!! 有誰看到這一幕不心軟的??



(((解答:不是RYO飯者!!)))

我好心疼你哦!!!
要淋雨、要打人、要暴力、要陰沉、偶爾的假笑、眼神要嚇人~
真的…辛苦你了! 寶貝…我抱一個!!

再來~~就是預告了~~嚇死人的預告!!
RYO飯的終極SHOCK!!
再請問~編劇 & 導演~你們在挑戰RYO飯的極限嗎??



夭壽唷~~~~~~~~~~~~~~
床戲~不浪漫的床戲~~
是強X的床戲~~~~~~~~~~~~~~~~
我不要啦~~~~~~~~~~~~~~~~~~~~~
給我使用"借位"
不準親不準抱不準touch更不準扒開美知留衣服!!
你只能自已脫光光
宗佑先生…記得~身材練一下~~~
第五集才有看點!!


XXOO的勒!! 美知留太爽了啦!!
被P在求婚 輕輕的點一下!
之後又被RYO kiss、抱、現在還有床戲~~~
我要演_美知留_啦!!!!!!!!!
為了這些鏡頭~我會忍耐被DV的~~
(((((激動ING)))))
結論…RYO飯都是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