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它去「查理布朗烘焙屋」網站

經玲的介紹~我再推薦給我朋友看!
沒想到~居然會有熱烈的迴響,她們都要訂耶~~
所以就麻煩玲去幫我買囉!! 
因為這要冷藏~所以無法分給眾親家吃~~
怕會壞掉~
( ( ↑這人才買9個/盒 ) )

我們買了查理布丁
以上為查理布朗烘焙屋的圖  (轉自查理布朗烘焙屋)

及雞蛋布丁
   (轉自查理布朗烘焙屋)


它的布丁~味道很濃...說是布丁~我覺得還比較像奶酪!!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吃奶酪,所以…這種濃濃的味道我很喜歡!~

BUT…吃完雞蛋布丁一顆後~有種空虛的感覺~~
20元~一下就吃完了!! 家中有三人~一人頂多吃三個!!
真的…有貴到呀~~~~~
不過…偶爾久久的嚐鮮一次還ok啦!!

(((以下是實品圖)))

--查理布丁--四入裝 $220 ; 八入裝 $440
 





--雞蛋布丁--九入裝 特價$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