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JIN: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跟MARU一樣都24才了呢!!
不知不覺中,我已與你度過二年的生日了!
還記得當初看Anego時,只覺得你好帥好帥好帥!
那時~只愛老頭光一、只欣賞錦戶亮。
那時~還很排斥Kame勒(現在不排斥了啦! 他是JIN的老婆耶~我哪敢!!)...
後來,知道赤西仁這號人物後,
發現你是傑尼斯,發現你在KAT-TUN裡,
之後,才讓我開始正式重回J家的懷抱............
真正了解你後,你不只是有個光鮮的外表而已,
還很會唱歌,因為你,而知道海豚音。
更會跳舞,因為你,知道男生扭起來也可以性感到不行

宅樣


胖胖的時候


so sexy


so cute


超三八


耍帥


有胸肌和平平小腹+肚臍毛


會任性、會自私、會偷懶。。。。。。。
各種的你.....我都愛!!!
但…我不愛你抽菸

可是…又可以抽得這麼帥~
連我妹都稱讚!! 讓我龍心大悅得邊排斥邊開始製作桌面~
是的! 我還是被你洗腦了!! 
但.....菸真的不要常抽~對身體不好啊!!(吶喊)←誰聽得到啊= =

不過~~~自從你留學回來後! 才那短短半年的時間,
你變了..... 不再任性,不再自私,更樂於工作。
每次演藝工作~你都很認真的對待,對FANS們也是…
會關心我們的安危,會提醒我們別感冒,會注意我們的身體。

我喜歡你的認真、你的努力、你的舞蹈、你的歌聲、你的想法、你的點子、、

  我...................真的好愛你呀
Anego讓我認識你,
你有回來KAT-TUN裡,
你讓我有所成長,
你讓我的人生更加快樂、豐富。。。。


以上--  祝My Dear &  MASU
          生日快樂唷!!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thday!!


















好啦~~我還是會寫一下MASU的啦!!
標題都有他了~內容怎麼可能就這樣連提都不提!!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可愛的MASU啊~~
這是我第一次為你為賀文耶.....
終於跟我一樣大了~~ 22 才!!
我們一起老化下去吧!!!



你給我的印象就是.....『笑顏』
能笑得如此 燦爛 如此 誇張 如此 猙獰 真的也只有你辦得到了!!
期待22才以後的你~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仕事がんばってね......
我會幫你好好照顧YUYA的~就交給我吧!!(握~)


        生日快樂唷!!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