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APPLE 日報              
擺脫傷病困擾,健康的田壘是達欣奪冠希望所繫。游智勝攝

【黃建仁╱台北報導】去年因「壘哥」田壘受傷缺席,達欣在SBL首度無緣4強;本季田壘健康回來了,搭配新洋將艾倫(Byron Allen),戰力如虎添翼,農曆年前以4戰全勝暫居第1,達欣特別選在年初四開工,備戰周六起展開的比賽。壘哥信心滿滿地說:「從高中以後,我就未曾拿下大賽冠軍,這季我一定要幫達欣搶下冠軍!」
長年累積的左膝疲勞性骨折,以及上季比賽因重心不穩跌倒,導致田壘的右手第4掌骨幹骨折,影響全隊戰力甚鉅,傷癒的壘哥發憤圖強苦練健身,同時他也愛上騎自行車,平時代步棄四輪就兩輪,田壘說,「一方面響應節能減碳,一方面騎車健身。」

田壘最近愛上騎單車,當個快樂的城市遊俠。游智勝攝
照表操課 身材棒
田壘最胖時,體重曾直線上升到120公斤,SBL開季前,他照教練團訓練菜單,加強重量訓練和體能,暴肥的身材迅速「消風」,春節假期並未讓身材失控,目前回復到202公分、103公斤的最佳狀態。
轉戰社會組籃壇後,個人獎項一籮筐的壘哥,在SBL始終與冠軍無緣。過年前,壘哥獲得單周最佳鬥士殊榮,就是他以行動證明他奪冠決心的開始!第4季SBL總冠軍賽第6戰,台啤後衛陳世念躲過田壘的封阻,擦板投進封王戰最後一擊,壘哥說:「就在我面前出手耶,這是我籃球生涯最難忘的一刻。」  ←這一刻我也很難忘啊!~想當初,看到那球,我人都傻掉了@@


感情穩定 暫不婚
帥氣的田壘平時愛美,讀大一時他跟隨流行打耳洞,目前和女友Teresa兩人感情也很穩定,看到好友陳信安去年閃電結婚、生子,已經26歲的田壘笑著說:「還不急啦,先把今年過完再說吧!」 
↑才26歲,記者幹麼催婚啦
 
快問快答
◎最喜歡的車款:Audi A4(見下圖),自己以前同款車牌後四碼為2828。

◎最喜歡的電影:《海角七号》,音樂好聽、台詞很逗趣,大家要支持國片嘛!
◎最喜歡去哪裡觀光:美國拉斯維加斯,國中就去過,大型絢爛歌舞秀令人眼花撩亂。
◎最想和誰組成夢幻籃球隊:王志群、張智峰、吳永仁、林志傑、陳信安、吳岱豪、曾文鼎。
◎對狗仔隊看法:奇怪咧,誰規定男女朋友不能吵架啊,他們看圖說故事的能力很強,不過也太會掰內容啦!
◎最喜歡的教練:劉嘉發,他是可以談心事的教練。
↑啊~~~~~~壘哥,你害人家想哭了,我也好喜歡寶哥啦,
寶哥雖然在球場上很嚴厲,可是私底下也是很照顧自已的球員!~
把球員們當成自已的孩子~真的好想念寶哥唷~~
←轉自寶哥BLOG

 

田壘小檔案
身高:202公分
體重:103公斤
生日:1983年6月1日
星座:雙子座
月薪:12萬元
綽號:壘哥、壘包、少俠
背號:1號
個人榮譽:SBL第1、2、3季年度MVP
學歷:台灣師大競技系
興趣:玩PS3、XBOX、打麻將、游泳
球鞋Size:14號
酒量:以前曾經很厲害
偶像:賈奈特、Kobe、T-Mac、方大同←我記得以前不是周杰倫嗎?! 方大同的確比現在JAY好多了XD


                     

狗仔跟拍姊弟戀 壘哥:保持點距離

【黃建仁╱台北報導】步出籃球場外,田壘和任職精品業公關的女友Teresa,這段姊弟戀已維持了4年多,由於目標太明顯,這對情侶經常成為狗仔隊跟拍的「重點人物」,曾經有報導指出,田壘在中和夜店出沒,標題寫著「女友手機砸頭互毆」,田壘笑著說:「你嘛幫幫忙,那是熱炒店耶,況且登出新聞的時間點,早已經是事發半年以後了!」
長期和狗仔隊對抗,田壘眼光已經有一套敵我辨識系統,「我都知道誰在拍!」壘哥打趣說,「可以跟,也可以拍,但起碼保持一點距離吧。」愛貓的田壘,平時在家呵護著貓,他在比賽時不喜歡動怒,是籃球場上少見的乖乖牌。  ←這句真不知是褒還貶= = 其實在球場上,還是彪悍一點比較好啦,兇一點的殺殺殺!!!!!


拍得美美滴 就不介意
田壘說:「哪一對情侶不吵架,鬥個嘴而已,就被狗仔隊亂寫一通。」知道躲不過被狗仔隊長期盯梢,壘哥向狗仔喊話,「記得拍得美美滴,也不要忘了我在球場上神勇的一面!」  ←噗,你是跟蔡10小姐學的厚XDD

                     

田壘就像個孩子王,定期辦活動回饋育幼院小朋友。 達欣提供

開店賣燒肉 招待失親兒
【黃建仁╱台北報導】月薪12萬的田壘也開始經營副業,他和好友合資開「田季發爺燒肉店」壘哥懂得賺錢,也懂得回饋社會,壘哥每年會定期招待育幼院小朋友吃頓美味燒肉,順便也展示他高超的烤肉手藝。 ←前幾天才和大姐頭說到想去這家,今天APPLE就報了,我幾時也有榮幸吃到你親自展示高超的烤肉手藝啊?!
除了打籃球,壘哥常上綜藝、命理節目,偶爾兼拍偶像劇,他在《鬥牛要不要》就客串賀軍翔的學長,壘哥說:「拍了一整個下午,結果鏡頭不到1分鐘耶!」←噗,我看到了,真的超短的啦,如果你長得不高的話,跟本不會注意到嘛XDD
球季期間,田壘所屬的達欣球團,希望球員專心備戰,田壘說:「球團也是為我們好,印象比較深刻,就是『小氣大財神』、『我愛黑澀會』這些節目囉。」


請球迷多看戰績 少送禮
田壘是SBL球星級人物,常收到粉絲們寄到球團指名給他的禮物,禮物內容五花八門,包括蛋糕、蛋塔、水果和卡片等,令達欣球團不勝其擾,壘哥希望球迷省省荷包,他說:「謝謝球迷的支持!也請大家多注意我籃球場上的表現。」
↑誰錢多啊,壘哥月入12萬,不用這樣花錢啦!!! 寫張卡片還比較實在!~

健美上半身 化身猛男


還真的好像,有比較瘦一點了!!
100KG,應該比較剛好吧!~ 你就繼續維持這體重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