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跟去看SBL的~
但…我慢了半天才去買票~
就沒了~~~~~~~~~~~~~~~~~~~
這些人是準時在12/3中午12點在售票端點等嗎??
比NewS CON還拼 ←三不五時就要講一下

既然假都請好了,也一個月沒請特休了~
就懶得收回假~ SO....就跟蠢、婷約好在台中相見~
帶我去逛逛吧!!
不過只陪我們到三點多~
她五點還要上班! 這辛苦的孩子~~
之後六點我們就搭車回新竹~
因為花太多了~所以…趕快回家止財布的血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這個包包…煞很久了~~
因為價格~有點高!!
直到回去後~還在肖想~
最後跟說好…再去看看~
把價格殺個片甲不留(←亂用成語)
後來也沒殺到我滿意的價錢~
還不是買了!!! 因為太喜歡這個了
完全是我的FU.....



這件衣服…穿起來…滿長的耶…
不過~穿起來不醜啦~也才$290~


↑化妝包$100

還有咖啡色的皮帶$100
---------------------------------------------------
回到家後~剛好達欣剛開始比賽!
也太會算時間了!~
我還以為會錯過第一節呢!!
一開始達欣就把台啤殺個片甲不留(←終於用對時候了)
到了第四節~還真是驚險啊!
害我超緊張的!!
最後比數-----> 63:66
幹得好啊~~我的達欣!!
HIGH翻了我!!
最愛你們了啦~
我就知道熱身賽不用太在意成績!
你們要兇悍起來~也是很嚇人的!!!!!!
我不會因為熱身賽的結果而否定你們這季的表現的~
我可是死忠的達欣FANS呢~~~
五年了…希望可以在第五年~拿下總冠軍!!
達欣 TEAM! 達欣 FIGHT!  達欣GOGO!
I Trust U !!  信じます !!



PS. 我還是想念寶哥~沒有他的達欣~就是怪了一點~
我不習慣啦~我想要寶哥的達欣~~~~
寶哥…我希望你可以回來~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的!
我知道…你剛結婚~當教練壓力很大~可能會害你無法陪老婆~
但……至少~孩子生完了~老婆要顧小孩~你不陪她無所謂的時候~
你可以回來~~~~~~~~~~~~~~~~~~~~~~~~~
- - - - - 自私的我!! - - - - - SORRY - - - - - 但…這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心聲- - - - -
是全天下達欣的心聲呀!!!!!!!!!!! 
你們說~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