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抓到時間來發表心得了
Fan Party的暖場大成功!!!!!!
E.L.F和SJ一定更加期待明年220的演唱會~
我就不一一說順序了~只說說心得耍耍花痴而已囉~



一到了會場,就趕緊衝到樓上拿票根換海報海報好有誠意的有簽名和一些話~
進場後發現,其實四樓的距離也沒多遠~
至少台上的人不是螞蟻,而且我們的位置又是舞台的正中間,
每個人的動靜都看得到~完全沒有死角哦XDD

一開場就是Super Girl
當初版上說的和現場發的應援方法跟本沒人理會
大家只會尖叫 尖叫 尖叫!!!!!!! 再尖叫!!!!!!!!
連紙眼淚也都沒出現.......我其實很想玩的耶XD


燈一暗下,全場寶藍海好美啊~~~~~
超壯觀的~也好感動!!
我一直盼望的日子到了,而人就在現場~
與SJM在同一個空間裡!!!


台上最閃的就是「源海」了~
這二人幾乎都靠在一起 一下搭肩 一下摸來摸去 一下咬耳朵,
我怎麼受得了啊(噴血)
最後要結束時~韓庚SOLO回來居然馬上拆開源海了!
位置變成海→庚→源
那個時後我正用望眼鏡流口水的看著源海耶…
你怎麼就....這樣....拆散他們><

舞台上還沒人時,覺得望眼鏡怎一點用也沒有~感覺好模糊,
沒想到生人一上台~他們居然近到好像在我眼前~
就一直拿著望眼鏡觀察他們二個的一舉一動
只能說~~我~~真~~的~~好~~滿~~足~~啊~~~~~~~~ 


前一晚的東海明明就說會去剪頭髮~
結果怎麼變始源變身了?!
始源整個帥到我眼睛發亮啊
本人居然沒有很壯!? 原來他在減肥中啦!
為了來看我,又減肥又剪髮的,我好感動喔(誤)
所以~東海頭髮不剪 我又回始源身邊這樣XD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事,他們居然有SOLO~~~~還練唱了國語歌
*周覓-「只要你快樂」
喔~為什麼周ㄚ覓那麼適合黑框>//////<
喔~為什麼solo的ㄚ覓那麼帥!!!!!!!!!!!! >/////<
而且歌聲也還不錯耶~以前都沒那麼注意你真是我的損失啊~
我會從現在開始彌補你的(?)

*小賢-「蕭敬騰-原諒我」
發音還是標準到爆之外,他的嗓音渾厚得讓人好陶醉,我真的好喜歡小賢的歌聲啊。
之後小賢還說他有唱錯,回飯店還繼續苦練為了第二場可以表現得更好~揪甘心ㄟ
因為我還沒聽過這首歌,所以小賢唱錯我也不知道 就算唱錯我還是覺得他好棒 
中文不是那麼好練的(拍肩)希望他別耿耿於懷啊~我已經接受到你100%的誠意了(K)

*亨利-「周杰倫-安靜+I Believe」
營幕上有亨利拉小提琴,我還以為他要現場拉給我聽~
結果只有影片啦~我~不~滿~足!!!!!!!!!
人家好喜歡他拉小提琴的樣子喔~~~
然後我還要安可叫他拉Don't Don(喂)
之後馬上跳到他彈鋼琴, 自彈自唱的是想秒殺多少人啦!!!!!!!!!

*東海-「I’m Yours」
好有BIG BANG的感覺啊!!!!!!!!
人家就是這樣煞到G-D的耶
然後東海就這樣奪回主權~你好帥!!!!!!!!!!!!!!!(尖叫)
服裝也很GOOOOOD

*小旭-「FIR-我們的愛」
你為什麼要選這麼悲的歌?
害我現在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FP上的你們~
想到你們 我就想哭
好想好想再看到你們啊啊啊~~~
不過這首歌好適合小旭唱喔~
高音對他來說跟本不是問題嘛~

*始源-「福音聖歌-Happy Day」
沒想到他居然是從四樓出來的啊!!!!!
我的位置啊!!!!! 
就差那麼一點點可以碰到你了~
當你走回台上我很想哭~不過我已經夠滿足了!
能這麼近的看到你已經夠了 
說實在的~整首歌下來,我只聽到Happy Day 、耶穌、神祝福你(?)、God 這幾個詞而已XD
來到台灣還不忘傳道,真不愧是我們的牧師啊XDDD (合掌)

*韓庚-「機械舞」
天啊~~~~~~~~~~~~
M團隊長超帥的!!!!!!!!!
只可惜太短了啦~有點莫名的結束><


好啦~各人的solo說完了,與粉絲的互動跳過不想說~
全部都太閃太令人忌妒了,我只看得到HIGH得到卻吃不到啊~~~~~~~~~~
再來就是最令人不捨的安可以及很符合我的「沒有明天」←這首歌應該擺在最後唱才對的!!
因為我明天沒有要來看你們啊><

當他們在唱「至少還有你」和「童話」時~
我真的好想哭啊~~~~~~~~~~~
但亨利的刺激還不夠,他沒哭出來~我也哭不出來嘛!!
拜託你們誰也好,就哭一下咩!!
如果6號那場我在的話~應該也跟小賢一起哭出來~
然後嘎就像始源那樣拿面紙給我(誤)


無論如何~12/5也在我心中留下完美的回憶了~
第一次的幸福是2007/10/08
第二次的幸福是2009/12/05
第三次的幸福是2009/02/20
我期待第三次的幸福與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