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こういち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吶~! 你都已經29才了
算一算我也喜愛你10年了呢!! 
第一次 愛上J家是因為你!
第一次 迷偶像也是你!
第一次 哈日更是你!
第一次 喜愛一個偶像超過10年 還是你!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你~~~~~~
雖然現在很多年輕的後輩一直追趕你~想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拉下來!!
但……你是王子耶~ 
是帥氣的王子 
天然的王子 
搞笑的王子 
私底下無聊的王子 
越老越帥的王子~
無人可以取代你的!!!!!!!!!  請你放心好了~~我永遠都會很愛很愛你的!

Koichi 王子~外表是王子~很英俊~很年輕~但……內心實際上已經是老頭了@@
許多年輕妹妹上"堂本兄弟" 一直覺得你很老耶…… 我想~在她們心中的Koichi 不是這樣吧!
所以很驚訝~你常常會碰出老人說的話! 真不知那些話你是從哪聽來的耶? 
明明你也是昭和年代~為啥說的話~卻是昭和年代之前的啊 ?!?! @@ 
Koichi 爸~你亂教厚…還是Koichi 爺爺???? 害我們家王子被誤會老人了啦!!
喜爺:其實是我教的
老婆つよし:我老公こういち本來就是老人~但我會努力帶著他的~不讓他繼續老化下去!! 放心好了~
しず:つよし…那就交給你啦! 我相信你的
こういち:今天是我的賀文~看起來像是教訓文耶
しず: oh~王子~我怎敢教訓你呀~Darling....壽司王子電影版請加油!! 希望台灣有機會上映!!
こういち:已經拍完了@@ 現在才講加油~沒意思了吧!!
しず: oh~王子~~今天火氣很大唷!! 今天你生日耶~長瀨baby還給你一個愛之吻耶…要開心開心!
つよし:說到這我就生氣~長瀨怎麼可以硬上?! 嚇到我家老公和我了

----------------------------- 結 束 對 話----------------------------- 

KinKi Kids 十週年了~我還要陪你們到二十週年~三十週年~四十週年、、、、、
KinKi Kids:40週年我們已經很老了耶~跳不動了啦! 請容許我們休息好嗎?
我幾時才可以等到你們再來台灣啊????
高二的時後來~我哪有錢去看啊!!!!!!!!!!!!!!!!!!!!!!!!!
現在本小姐有在賺錢了~有錢了啦!!!! 再不來…你們老了~我也老了~~還有力看con嗎????
拜託拜託~Koichi 的生日願望我幫你許: 希望未來有機會可到台灣小巨蛋開 コンサート(concert)

 Koichi …今年是你2開頭的最後一年了!! 請繼續加油~發出愛的光芒唷!!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