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表妹約好1點在台北火車站等…
我的客運卻在12:30分左右到台北…左等 右等 就是等不到表妹…
後來她傳訊跟我說…火車誤點了,會晚點到!! 
所以我就等到2點多…連玲都已經出來了  
一個人在火車站超級無聊的啦~一直看著路人…雖然很想去地下街逛一逛…
但……我是路痴~怕走不出來! 所以只好乖乖的 靜靜的 坐著等囉!!!!

表妹一來…就殺到金石堂去…沒想到…已經很多人了耶  
趕快去拿號碼牌…已經是523號了

戰績這麼不起色的達欣…大家還是很支持…
所以…達欣們…一定要加油啊!!!!
我和表妹就擠到金石堂裡面,原來球員都是從那出來的啊!!
之後就看到大大的翊傑…完全無法想像他在球場上是多麼小的一隻~
他好歹也有180cm 近距離~真的…好高大

超誇張的一幕是……我很專心看著外面的球員,完全沒注意到在我身旁的宜輝,
等我轉過頭時…宜輝已經走出去了…我只能望著他的背影大叫~宜輝~~~~ 
難得這麼近,可以好好拍一張的說 ~ 結果只能拍背影

終於輪到我簽名了~~ (其實是誤打誤撞排到隊的) 請低調...噓....
大家都好親切哦…面對每個球迷都是微笑呢!! 翊傑是第一個~
此時超級緊張的! 
靜: 翊傑~加油!! 
(不小心把私底下的稱呼說出來了~我還自動伸手要感受他的手溫~好害羞哦!! )
翊傑: 好…謝謝!! (再來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顏!!)
靜:志群~希望你的傷快點好起來!!
志群:好~我會的!!(再來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顏!!)
我對每個球員都是說:○○~加油!! 哈…因為不知要說啥嘛 還有要握手,
他們的手好溫暖唷~~~
今天智峰笑得超燦爛的,厚…有夠可愛的…笑起來…真的很迷人耶!!!!!

輪到ㄚ永時…他先說話: 妳在哪裡讀書?
靜:沒有讀書~在工作了!
ㄚ永:工作了哦!! 做什麼的??
靜:行政的!!
然後不知ㄚ永為啥笑了 笑點是啥?? ㄚ永~你說說看啊
沒想到ㄚ永還會先搭話哦~這麼大方…其他人都很害羞~只顧簽名!!
眾:不是害羞~是沒空講話!!!!!
玉米人也超好的!! 主動~主動唷! 主動伸出手來~握呢!! 本來我沒想要跟他握的說~~(被歐)
因為他才剛進來嘛…還沒跟他很熟嘛…… 玉米加油唷!!!! 


這是第一內頁的~~1~4號~跟本看不出是誰簽的啊@@ 
感謝~玲~友情贊助! 尋找出正確簽名人!!


這是第二內頁的~~5~9號~跟本看不出是誰簽的啊@@
感謝~玲~友情贊助! 尋找出正確簽名人!!
10號 有點像是翊傑的名字@@@@@
有誰看得出來~來個有獎爭答好了~~小禮物~到時公佈!!!!


之後就趕到西門町與玲和薇見面囉!!!!!
她們都已經買完東西、逛完街了的說~~
就帶我們去週邊店見識一下…
週邊店真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還以為是像唱片行一樣的大!!
結果…居然好小一間 ! 還很多人擠在裡面~ 還看到了之前NewS CON排第一個 做號碼排的人…
聽到好多人說: 喔~~好可愛哦! 喔~~好帥哦! 
突然的 嚇到店員和我 !!
結果我只挑了4張、表妹1張P的!~ 我很冷靜耶…玲來都是一組一組的包了!
我卻挑很久~~~~~是都很想要~是都很帥~~可是…好貴哦!!
1張$65   生寫真的才有5張$300   人家…買不下去的說


其實本來還想去逛個街~買個長版裙的說~想說台北貨較多也較新!
可是薇趕著回家看老俱的瀧~~~~就只好算了

後來再走到佳佳唱片行~之前一個人到台北上課時~也有進去過唷!!
那時看到了好多關八的CD、DVD~因為沒代理~所以日版很貴!!!
只能看一看 摸一摸!!
這次就把KinKi Kids 39專輯給買了!!!! 好久沒買CD的說…想說是十週年…就紀念一下唄!!
現在要開始每晚聽著睡了!!!!

一回家後~就馬上把海報套拿出來套上RYO的!!
整個有夠難用~~ 要反折的時後~一直折到海報~心很痛耶~~~
搞了很久後~~~~終於OK了~就很HIGH的~貼到牆上去!


只要一進房門都會看到大大又帥帥的RYO耶.......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