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靖媛」也可以叫我媛媛喔!!

看到我朋友「かおり」都有王子了~~人家也好想要一個唷!!!!!!
所以,我要來徵友~~!!!!

條件如下:
1. 有YUYA那般美妙的歌聲、JIN的高音!


2. 邊彈吉它給我聽!!

3. 並有YUYA、RYO那樣燦爛的笑容~治癒我受傷的心~


4. 偶而像YUYA那樣的甜言蜜語~再怎麼噁心我都ok的啦!

5. 像Jin那樣愛扭扭給我看!!


6. 跟光一 一樣耍北七逗我開心~


7. 還要容忍我愛放屁唷!

6. 長相就不限了!! 因為大家都好可愛唷~~~
7.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要「公」的唷!!!!
------有符合以上這些條件,請附上照片、個人資料來跟我相親吧------

不過要先給我媽媽審核唷!!
我媽媽怕我交到壞朋友啦!!
哎呀~~條件會不會太高了呀?? 好啦~~至少要有以上的三點啦!!
等你們唷~~~~~~~{#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 97/9/18 媽咪說-------------
某藍好像要當媒婆耶~~~幫我找了「土司」~
可是土司說,以上條件都不符合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看來我們家媛媛條件真的開太多了啦!!!!!!
而且土司又說~他家寶貝,是_不男不女_(大驚)
這樣可能會變女女掛(大大驚)
藍媒婆(←自已亂叫),還有沒有啊~~
我家媛媛在等妳介紹呀~~~~~(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