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沁兒                 

這PV雖然質感跟weeeek & summer time差很多,
Happy Birthday色彩沒那麼鮮艷,都白白的。
不過,當他們唱WOW~後面背景就有WOW的字樣~
我很喜歡那感覺耶~HIGH!!!!!!

最後面還有每個人的特寫,請別忘了看到最後啊!!!
後面才是最精典的,YUYA又在玩shige的逃生門埂!
((我有不自覺的想跟著做))
P~~的老埂= =" 我就來看看你是要玩幾百次!!!!!!!!!!!

Happy Birthday很好聽耶~~而且YUYA一直在放電!!!!!!!!!!!!!!!!
厚……每天都要給它聽好多次.....

我的視線都在YUYA身上耶~~~~~~
YUYA真是高招~一下放電,一下裝無辜,一下又笑開懷!
而且,最近~YUYA和RYO~很愛對看後,二人燦笑~~~~
厚...........我快招架不住了啦!!!!!!!!

我好想截圖啦!!!!!!!!!! 但我懶! 哈哈。。。。
要看截圖~去找草莓,她那邊每個人都有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