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沁兒                 

キャ........人家好期待唷~~~~~{#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主題曲是嵐,插入曲是中島美嘉!
有中島美嘉的歌耶!! 大加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56}
那個……片尾曲可以是關八or NewS的嗎?? ((←沒有這種東西!
要不然....RYO的劇份時,背景音樂放「CODE」嘛........
應該很搭才對!!!!  ((←想得美!


還有還有我要尖叫了啦~~~~~~
泰輔不是捲毛也不是花輪亮!!!!!!
天啊.............太high了我!!
(((呼~~緩和一下情緒)))
戶田正妹、錦戶二哥、二宮大哥,不過....我真的覺得RYO比較像大哥耶(被巴)
二宮~你怎麼這麼娃娃臉啦!!!! (指)
雖然才大RYO一歲!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RYO大你很多歲!!!
RYO: 不用一直強調! 妳想死嗎???


哎唷~~~10/17快點來啦!!!!!!!!
人家好想看RYO唷!!!~~~
我好想你唷!!!!!!!!!!


我跑去「流星の絆」留言!!!{#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