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沁兒                  



這麼多人擠在這麼小的地方!!
我想~應該有萌到亮手飯和TegoMasu飯厚~~
看到亮手在一起 瞬間好萌
Yuya看到Masu站著,就拉著他坐腿上~坐腿上啦!!!!!!!!!
Ryo看到後,就再往旁邊坐過去一點~好讓Masu坐在椅子上!
我想....Ryo可能吃醋Masu坐在Yuya腿上吧!!

  期待已久的LIVE啊~~~~
Yuya帶那種帽子真的很適合他耶~~~
剛好最近他太黑了,藉此遮住黑臉~~
Yuya啊~~我拜託你~~出門就乖乖讓我擦防曬嘛~~~
不然我不讓你出門踢足球唷~~!


有沒有看到Ryo的頭髮回來了!!!!!!
好想尖叫的說~~~
這不是花輪,也不是磨菇,更不是飛柔啥鬼的~~~
這是帥帥的錦戶亮耶!!!!!!!!!!!
呼~~~~好high唷!!

以上,胡亂亂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