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APPLE 日報               

陳雍仁╱台北報導】菸害防制法上路,SBL球星也加入反菸行列,達欣王志群(圖左)和璞園毛加恩(圖右)昨擔任反菸大使,呼籲球迷遠離菸害。

王志群國中試抽 咳不停
王志群讀國中時,王媽媽對他機會教育,給了他一支菸,才吸一口他就咳不停,嚇到再也不碰,他說:「媽媽當時拿菸告訴我:『不要偷抽菸,如果真的想抽要找我!』結果我被嗆到,從此開始討厭菸味。」為了勸朋友戒菸,他無所不用其極,只要朋友在他面前一點菸,馬上搶走折斷。
國外長大的毛加恩雖然洋派,但不碰菸,他認為台灣戒菸宣導還有待加強:「我在國外念書時,學校常會有反菸團體派人宣導戒菸,但台灣校園的宣導好像比較缺乏。」中國的二手菸害則是讓他最難忘:「之前去過中國打球,結果發現好多球迷都大剌剌在座位抽菸,害整個體育館煙霧瀰漫,連呼吸都覺得很困難。」

菸害防制法終於上路囉!!!
超開心的…我真的很討厭菸味~~想當年去看棒球的時候,
很多人跟本不顧別人的感受狂抽…害得我也吸了一肚子的二手菸。
看得很痛苦啊~要捏鼻還要為球員加油,整個很忙碌= =

但我總覺得…新竹跟本不會抓很嚴,我人又俗仔,跟本不敢去勸導!!
只能默默的等待有緣人去勸說吧!!!!!

原來志群不抽菸啊~~他媽這招超屌的!!
以後有小孩…也來這招,嗆死他!!
所以…我可以自動判定壘哥、翊傑、智峰、、他們都不會抽嗎!
因為志群會破壞你的菸!!!! GJ





智峰衝啊!
               轉自 HiNet SBL               


第六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週六在苗栗開幕,達欣虎隊張智峰表現精彩,幫助球隊首週接連擊敗金門酒廠和上屆冠軍台啤,經媒體票選以總分32分取得最高票,拿下首週最佳鬥士獎。
一向有拼命三郎之稱的張智峰,雖然在第一場對金酒賽事便傷到肩膀,但仍奮力攻下全隊最高的24分並且拿下7籃板,幫助達欣以73比67後來居上擊敗金酒。

隔天面對衛冕軍台啤,張智峰依舊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外帶6籃板,讓達欣以75比68力克台啤,達欣取得二連勝。
而裕隆周士淵雖然只出賽一場,不過成功頂住陳信安先發位置,表現亮眼攻下27分6籃板,也獲第二高票18分肯定。
而本季傷癒復出的達欣田壘,雖然自認狀況仍在調整階段,兩場比賽都還是交出雙十成績,獲得15票居第三。


咱們拼命三郎的智峰,不是叫假的啦!!!
達欣一開始,就來個二連勝下馬威…希望不要重蹈去年覆轍~
今年拿下總冠軍給我們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