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假日(五、六、日) 行程滿滿啊~~
五-看電影; 六-吃西堤&看SBL; 日-接收生日禮物(羞)
又連續和見面三次了XDDD


2/6(五):和去看「墨水心」,
其實,沒有評論的那麼差啊....
該有的特效也都有,緊張的情結也有,最後感人熱淚的也有(雖然我只有熱淚瑩框而已XD)

 


2/7 ㄚ倫請吃「TASTY 西堤」 ←可點到官網看唷!
      陪伴者:
一大早10點45分就被ㄚ倫吵醒說改為11點半吃飯,該起床準備等專車囉!!
起來準備完畢後,還偷上網看APPLE日報,看完後,整個人都醒過來了~
很開心剛好今天翊傑有可能會上場啊~~~~~~~~~~

 


「西堤」的服務生都有受過訓練似的,很親切~
幾乎是有求必應,隨傳隨到XD
要收餐時,還會問:「可以幫您整理一下嗎?」
雖然很貴$499(不含1%服務費)
但服務好,態度親切,餐點好吃…以這價格來說,值得的啦(不是我出錢才敢這麼大聲說)

以下是餐點的照片↓
開胃菜-鮮蝦蘆筍

因為大家吃得太快,跟本忘了要照片這回事,就延用官網的吧!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我和ㄚ倫)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少要到這張照片了 延用官網的          
                     
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塞入湯裡,突然開花了XDDD

沙瓦-這是讓您清口味。用檸檬汁&萊姆汁調配而成

主餐-酥烤牛排(ㄚ倫)                        義式鮮烤牛排 (我)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我和ㄚ倫
 
↑這個吃法超特別的,先把巧克力袋戳破,之後淋在白色冰淇淋上面。
那個巧克力袋也可以吃唷,是用餅乾做的,還滿油的說。
裡面就是巧克力漿,超級好吃啊~~~~

法式烤布蕾 ()

↑少要到這張照片了 延用官網的 

飲料-義式提拉米蘇奶茶(ㄚ倫) 冰釀水果茶(我)                         美式炭焙冰咖啡()
  

雪沁藍橙(客人甲)←這個是有點想汽水,它的顏色超漂亮的,很像調酒說!!

以上,介紹完畢。

餐點很多啊~~~如果胃口小的人,可能還吃不到主餐,就飽了吧?!
所以…要慢慢吃,好消化,才能全程吃光光!!

吃完之後,咱們就去大聯盟找,哈啦一下,等待晚上看SBL的時間囉!!!
4點多到達「新竹市立體育館」
沒想到售票處和進場處不同邊= =" 而且…二邊同時開放
這樣買到票後,再進場…不就坐不到好位置了嗎><"
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們遇到婷弟的同學,他同學是請哥哥買票的,
而且排在很前面…所以....我就問:「可以幫我們買嗎?」
雖然哥哥和媽媽都長得兇神惡煞,但還是勉為其難+臭臉的幫我們買了
超感謝他們的啦!!!!! 你們會有好報唷,下輩子就不會長得這麼恐怖(喂)
然後我們就先去排進場的隊囉…其實位置也不差啦,就在ESPN攝影機台的下方,
所以我們可以正大光明的立正站好看球賽,完全不會擋到任何人唷!!
比賽詳細內容請等明天的報導XDDDD

 

2/8(日) 我的誕生日啦.....
陸陸續續收到各好友的簡訊,特別感謝孟~
雖然妳的卡片不能親自送到,但有收到妳的簡訊還是很開心唷!

星期五就應的要求問可以出來嗎,看她面有難色,就算了。
結果她星期日還是有出來~真是不好意思害妳晚點才去約會,希望「不確定先生」不會跟妳吵架!!
婷、的排除萬難赴約,讓我好感動唷!!!!
其實,我並沒有要禮物的意思啦(羞)
傳封簡訊來我就很感激了…本來就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

則是在好幾個禮拜前就想好要送我什麼,也安排好…
最在意我的,還是妳了(又抱又親)
晚上六點,就出發到大遠百,君帶我去試妝買植村秀遮瑕膏~


合買MAC的黑金色眼線筆給我~


以上,謝謝妳們!!!!

之後就各自解散,再跟我去逛逛街。
回家EVE問我一個問題後,我才驚喜,我居然沒有吃蛋糕~~~~~~~~
是說,我跟本忘了生日就是要吃蛋糕的習慣,
去年我還自已去買85度C的小蛋糕來吃勒(我媽出錢XD)
不過,沒關係啦~之前生日都在上班和家中度過,這次有特別一點了XD

,在2/4就寄賀卡來到我家了~
整個超驚喜的~~那時跟本忘了我快生日XD
只覺得奇怪,是誰寄卡片給我?!
卡片上還附贈小禮物唷~~~~
不管妳送什麼,我都開心啦,我開心的是那"心意"(CHU)


也謝謝在線上祝賀我的人(ㄚ趴、央、EVE、藍、保鑣、依頻、文姐、NARUMI、娃)
今年的生日,比往常還開心唷~~
最後…來張亮手照,祝昨天的我,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