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與孟的約會!
她好不容易上台北,即使下雨,還是要拼著去啊!!~~我們風雨無阻的!!
再等下去,我很怕她的學年曆被我搞丟XDD

然後再把依頻約出來拿我的亮手照!!!
我想它想好久啊~~~~~~~~看到實品真是high(奔)
亮手世界無限好(心)




第一站:西門町
我們約11點在西門町等,結果我11點還在客運上
已經第二次害人家等很久><"
我其實不是遲到大王啊啊啊啊啊~~~~
是客運的錯!! 實在很難抓時間耶(汗)

我11點半到之後,就先去福勝亭吃飯,
咖哩豬排飯+飲料(共$200)
GOD~有湯和無限暢飲的飲料,還有小茶凍~(撐)
孟的朋友,ㄚ欣真的太寶了啦…超放得開的!
整個笑慘在裡面~超熱鬧的!!
她不去華岡藝校真的太可惜了~

之後12點半就再與依頻和文姐見面~
文姐又帶見面禮給我們了~
超感謝妳的!!!!


第二站:周邊店
203的密● 居然給我們看到制服美少女啊~~~~~~~~~~~~
他…他…居然很三八的扭動著。
他…他…居然很嬌羞的飛奔親小山。
那畫面太可怕了!! 太誇張了!! 太OVER了!!!!!!!!!!!!!!
這....有點不希望收到DVD裡,
收YUYA撲倒小山的就夠了!!

第三站:台師大
我夢寐已求的達欣人學校啊~~~
多希望在夜市可以遇到翊傑(羞)←這是妄想XD
可惜…孟和朋友要先回家了。
我們無緣一起在夜市遇到翊傑他們(拍肩)
我和依頻買了可麗餅~
我不該買餐點類的~應該吃果醬類就好~
我其他的吃不下了><

第四站:公館 (原來之前和妹妹去吃她公司的尾牙時去過)
嗚…看上一件很好看的雪紡紗啊!!!!
可惜,不能試穿,又太貴($480韓貨)
我怕買回家不能穿會嘔死!!!!!!!只好放棄。
後來又看上一件牛仔短褲~
我…居然要穿 S!!!!!!!!!!!!!!
是它版子本身就很大件嗎?! 還是我真的瘦了~
GOD,好high(奔)
不過,high雖high,還是要認清現實。
它太短,整個大腿~好粗,我不敢啊~~~~~~
之後,腳酸,手酸,就去豆花店吃個甜點休息一下,回家了!

結果,這次的台北行,還是沒有買什麼戰利品回來><
其實,是我龜毛啦XDDDD
沒試穿不敢買咩,台北那麼遠,又不方便去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