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灑花文XDD

這次關八的作品又是非買不可~特曲最高
話雖說如此~但關八的作品我一次都沒買過~
哎唷~~~~~~~那是因為...日版好貴嘛!! 我的經濟能力只負擔起台壓版的影音作品T_T

想鋪點梗還是詞窮了XD 沒辦法~噗浪用習慣之後,長篇大論已經越來越不可能(遠目)
所以...直接來重點灑花花吧!!!!!
標題是寫「關八」但裡面的擷圖
全部都是錦戶亮!!!滿滿的錦戶亮!!!超帥的錦戶亮!!!超可愛的錦戶亮!!!超黑的亮(喂)!!!


>>首先-由 「Wonderful World」開場--



這次的主題是∞在修車場裡遇到辣妹來修車~妹完全是亮的菜(汗)



每個人都煞到她~在修車期間有妄想、有準備禮物、和耍花痴(誤)
愛心眼 有沒有 超可愛的!!!!!!!!!!!!!!!!!!
這張掛在桌面多美好啊~可以當作他們是看到我產生的愛心眼XDDDDDDDD


這個也超可愛的!!!!!!!!!!!!! 超華麗麗的愛心功勢外加三八的亮XDDDDDDDD






這張亮好似曾相識~很像在Weeeek裡的痴漢XDD








這一系列是崩壞的亮XDDDDDDDDDDDD 嘖~我真的除了"好可愛"不知要說什麼了欵~
這個悶騷亮~表情實在是~大發啊!!!!!!!!!!!!!(拍桌) 好好笑~好白痴~好可愛!!!!!!!!!!!
                             (((((↑用詞不小心變韓國XD)))))



這水汪汪狗狗眼睛外加一點不屑的表情是怎樣!!!!!!!!!!!!!!!! 嗚~~~~~~~好喜歡!!

 


這段是妄想亮XD 這傢伙明明說過他不會妄想~妄想是很不切實際的事情~
但.......你....以上二個表情.......分明就很有"妄想"的經驗嘛~可惡~好想成為那個車燈(無誤>/////////////<

=*=*=*=*=*=*=*=*=*=*=*=*=*=*=*=*=*=*

接下來是.......我超喜歡的樣子!!! (眾:哪種樣子妳會不愛= =)

嘎!!!!!!!!!!!嘎!!!!!!!!!!!嘎!!!!!!!!!!!嘎!!!!!!!!!!!嘎!!!!!!!!!!!嘎!!!!!!!!!!!嘎!!!!!!!!!!!
超認真的神情+深V+金項鍊.
還有~手臂!!!!!!!!!!!!!!!!!!!!!!!!!!!! 他瘦雖瘦~身體線條好噴血!!!!!!!!(是有看到哪兒?!)






喔~~~~~~~~太滿足了~側臉控!!!!!!!!!!!!!!!!!!!
好黑好黑的側臉~不撲上去太對不起自已了XDDDDDD


然後是笑得非常開心的∞....這段舞很可愛喔~請務必要Check~

故事來到尾聲了~車子修好~正妹要來牽車時~
大家把準備已久的禮物通通拿出來~錦戶亮的禮物是























指輪!!!!!!!!!!!!!!!!!!!!!!!! 
你進度會不會太快 
然後我........................



默默的伸出無名指
(羞)




很可惜的是....這個正妹~已經有男朋友~
所以~∞們.....心碎了~哇哈哈哈哈哈!!!!←很開心?

真的很失望厚~沒關係啦~你們後面還有一堆"女朋友"喔~

↑MARU的表情也太碎了吧XDDDDDDDDDD
亮的也好精典~我知道這是你的菜啦(拍肩)

                               

>>接下來是「浮世踊リビト」



因為不了解這PV內容…所以~沒前言~直接看我的男人~
不同於Wonderful World的三八鬼~這支PV完全是錦戶亮魅力大放送







原來喝酒也可以這麼帥!!!!!!!!!!!!!!!!!!!!!


我只是想說…亮的回矇好帥氣好S!!!!!!


>>錦戶亮「Monologu」PV








為什麼前面酷酷的 之後又突然來個燦笑? 對手一定馬上倒地XDDDDDD




莫名的覺得好萌.


這張感覺好治癒喔~放桌面心情可以平靜點(確定?) 我喜歡亮側面不笑的憂鬱感

以上~結束!! 好隨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