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1.只想看心得的可以跳過以下的前言XD

 

今天是我看演唱會最悠閒的一次了XD 約莫3:45到台北,就馬上和依頻&肉包會合,
接著很快的就到
POSH東區吃下午茶,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故意吃超
~~~

這是我們的餐點~蛋餅裡有起士,好好吃的喔!!!! 有蛋餅、薯條or炒馬鈴薯和柳橙汁。

超飽足的啦~今天還爆睡到快五點,中途完全沒有被餓醒XD

我們整整拖到六點半才離開到小巨蛋。

 

到了小巨蛋後,看到扇子一整個就想合照XD

感謝阿祤的扇子友情贊助!

 

=====KAT-TUN WORLD BIG TOUR最終場 In TAIWAN 心得=====

(開場前拍的舞台)

我無法照曲序來寫心得,就跳著亂寫吧! PS2.順序絕對有誤

那先來講成員SOLO部份~

-*--*--*--*--*--*--*--*--*--*--*--*-

1)田中聖-MAKE U WET CHAPTER2
實在太性感惹火了….一開始鏡頭就take他要拉不拉的褲子拉練(噴血)

害得我一邊遮眼一邊從指縫中偷看。歌詞已經夠情色了,再配上他的表情、喘息聲,

Koki你真的是夠了  ←明明看得很開心~~~~~

 

2)田口淳之介-LOVE MUSIC

一結束鹹溼的Koki後,突然變成如此陽光的歌曲XD 害我有點無法適應過來。

剛好這段SOLO是在後舞台,用望眼鏡看真的很清楚吼~

田口一整個就是親切的鄰居大哥哥,笑顏滿點

 

3)上田竜也:花の舞う街(鋼琴版),完全融化於他的琴聲裡  

接下來就是唱: RABBIT OR WOLF。因為他腳上打石膏,跟本沒辦法跳~
所以他改用甩頭的唱,實在太可愛太迷人太努力了!!!!!!!!!!!
你真的好棒~也辛苦了

所有的SOLO結束後,上田就吊著鋼絲飛來飛去,我可以假裝在帝國看SHCOK()

腳都包上好大的石膏,居然還要讓他吊鋼絲~那有多麼的痛啊0.0

今天在日本的SOLO控還能如期舉行嗎()

 

4)龜梨和也-&Lost my way
先是裸身的打鼓(用望眼鏡看我真的是要噴血了),之後鼓打得越來越亢奮,亢奮到臉部都扭曲了,
藍還一直跟我說
:好醜啦XDDDDDDDD
之後就飛到空中,把花瓣吹下,然後就在空中的板上倒立,那畫面真的很美,但也很驚悚
()
接下來的主題是吸血鬼,是和
Kis-My-Ft2演出,二批人馬互相吸完血後,就很突然的結束。

然後中丸就出現了
~中丸是醫生要幫變成吸血鬼的Kame拔牙(?) XDDDDDDDDDD
就像相聲表演一樣。
Maru就用B-BOX發出牙科的機器聲音要幫Kame拔牙,
當一靠近Kame的牙時,Kame就一直~~~”的叫,再接~~
這段就像跳針似的一直演
(:是演夠了沒啦XDDDD好爆笑)

演到一半,似乎不知該怎麼結尾,Kame突然叫中丸小籠包 中丸再吐槽的說:我不是食物啦!!!!
再來又繼續演回去拔牙
~Kame這次總算肯把吸血鬼的獠牙拿下來當作拔下來了,
正當我以為總算要結束這莫名的戲份後,
Kame又再把獠牙裝回去斜笑的看著中丸再走入後台…
留下一臉驚訝中丸在台上
(怎麼又有獠牙了!!!)

以上鬧劇結束! 整個超亂來的啦~看我表達得有多亂就知道XDD
PV Making一樣突然開始 又突然結尾~這真是KT一貫的作風!!!

 

5)中丸雄一-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B-BOX
再鬧劇結束後,就換中丸在台上一連串的組曲+ B-BOX
在現場看
B-BOX實在是太厲害了~看得大家目瞪口呆啊~
電視上的中丸就是一臉尷尬樣,不知是生人影響力太大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他好帥好不尷尬啊啊啊
XD

*因為中丸部份實在太長,所以我有不小心晃到大佑去XDDDDDDDD

 以上SOLO部份完畢,接下來說說有印象的歌曲吧!

-*--*--*--*--*--*--*--*--*--*--*--*-
 

 一開始出場就是破牆而出唱Fall Down:這是新歌,所以我不太會唱~但這次演唱會營幕上有日文歌詞耶,
太貼心了
~2007年看NEWS時還在想你打中文歌詞我是要怎麼唱啦!!
KT
的歌幾本上都是嗨歌,所以真的可以從頭嗨到尾啊!! 從右手揮到左手,全身的搖晃~太興奮了!

Real Face:是出道曲啊!!!!!!!!!!! 在家已經有先練過手勢了,但我發現現場跟本沒幾個人做正確(包括我)
最整齊的就是唱到リアルを手に入れるんだ
(手掌向內往上升再握拳下降)XDD

One Drop:MIC有問題,聲音都變好小聲,但Kame還是很努力的大聲唱,其他人就在左側和工作人員詢問。
這首我最會的手勢就是
BYE BYE。自已一個人也跳得很開心XDDD

The D-motion:….這首歌好耐聽喔~雖然我一開始很排斥它的電音XD 但少了一個人的聲音還是有差啊T_T
很喜歡這首歌的舞蹈,有一部份的機械舞,真的是太棒了。


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如果我說聽這首歌一直想到YUYA和內會不會很過份XDD
這部日劇其實真的很難看可是我們的主角好可愛嘛
!!
最喜歡的一段高音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跟著KT一起飆高音,真的很過癮啊
!!!!


Don’t U Ever Stop
:這首是近期我最愛的歌曲,整整二首全程跟著唱,間奏的舞我也好喜歡喔!!!
不過
Hell well yeah(赤西部份)←我很喜歡這句耶。這段是跳過沒唱,還是有換其他成員唱啊? 我沒印象T_T


Rescue
:這也是我的最愛!!! 連續二首嗨歌,我都快爆掉了XD 沒有赤西合音的部份~我自已來XDDDDD
接著中丸的
BBOX前的那句赤西的尾音交給中丸唱也太勉強了,哪有人拉完尾音直接B-BOX()
間奏部份每個成員
SOLO舞這段我完全沒印象,這明明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啊!!! 也許是太在意某人不在的事實,害我…..不專心()


Gold
:這是未出道的歌曲吧!? 前面那段英文是我的最愛!!!!!!!!!!!!! 全場一起跟著唱好過癮啊啊啊~


-*--*--*--*--*--*--*--*--*--*--*--*-


中場介紹
Jr.Kis-My-Ft2 也好親民喔~宏光和千賀是飛吻大放送XDD
嗚嗚
宏光我好喜歡你啦!揮手也揮得好有勁~
FiVe
真的不熟,不知要說什麼XD 我只會花痴得一直說上里、大佑真的很帥 所以跳過~

 Kis-My-Ft2 - 祈り(可點我看影片) +FIRE BEAT(可點我看影片):

 我也有很嗨的一起甩頭XDDDDD 不過動作沒有很大啦()

其實我也很喜歡SMILE這首歌,不知為啥沒有唱這首><

    

FiVe-Bang! Bang!』雖然我和這團完全不熟,我只認識大佑,
經過藍的介紹後,上里亮太真的是很正點
!!!!
下次看少俱,我會仔細注意一下的XD

 

Going:新歌,本來覺得這首歌前面好普通,只有副歌好聽,但這幾天練歌之後,也是變得很好聽~

手勢教學真的也沒人在跳耶XD 這首太復雜了啦~我只會敬禮左右左那段,其實我也是可以一個人看演唱會嘛,
只要有愛不管旁邊有沒有同行,還是可以嗨得起來,
只是演唱會結束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也許會空虛點
!
Going
也是很適合安可曲的歌~馬上又帶動起氣氛了。

 

Peacefuldays: 一開頭就是KT的精神喊話()
K-A-K-A-K-A-T-T-U-N
K-A-K-A-K-A-T-T-U-N-T-T-U-N
大家拿著手燈跟著節奏一起點
!很歡樂很熱鬧啊~
雖然不是純淨的統一顏色、有藍、有紅、有黃,結合起來也是很美麗。

 

『僕らの街で』:最感人的歌曲來了~等這一刻好久啊~看到27號的REPO很成功,讓我好期待喔!!

燈光一暗,二樓那排幾乎是藍光和黃光,排著KAT愛心TUN,我的位置只能看到KUN
但還是好感動好感動
T_T,不知從舞台上看會是怎麼樣的感覺,
所以
Kame就請工作人員把全場的燈關掉,拍攝二樓的情形,
連大營幕也看得到,還帶領著大家一起喊「
K.A.T.T.U.N
~~~~~~~~~我超想哭的!!!唱完之後,就是KT的感性時間,五子有感受到我們滿滿的心意就好了!

 

SMILE:


最後幾句改編唱成中文,實在是揪甘心,發音整個比
NEWS來台唱的還標準。

擷取PTT版友akame74223的中文歌詞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妳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妳歡笑在一起

 無論整個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真的很棒,最後也一起 LA LA LA的唱!

還有我聽不懂KokiLa之間是講什麼XDD 只知道他有講到再來一次、這是最後一次了、大聲點

現在聽到這首歌,真的會…很想哭啊!!!!!

-*--*--*--*--*--*--*--*--*--*--*--*-

中場有KT所有專輯的PV影片,某人完全被CUT得乾乾淨淨,連一點殘影or背影都沒有喔!!

所以別再等待什麼他秋天就會回來的事!!!!! 他現在真的不是傑尼斯裡的團體,而是個人。 

 

MC時間,我只記得中丸說:「只要我們說一句話,大家就會有很大的反應耶」(似乎覺得很神奇XD)

(這句話NEWS控時,小山也有說過,小山還一直說:気持ち)

他們學會說:『對不起、小籠包、小寶貝、我愛你、謝謝、

(Kame嘴超甜的)、給我你們的電話(Koki說的)金多瞎(田口說的,爆可愛!!!!!!!!)

Kame講「小寶貝」時我還跟依頻說,他是跟李東海學的嗎XDDD
koki的「給我你們的電話」也是跟李東海學的吧XDDDD

結果小籠包完全變成中丸,不知為啥一直對著中丸叫小籠包~讓他一直吐槽說:我不是吃的!!!!!XDD

四安時,Koki就一直對著我們說『ありがとう、謝謝(中文)』他真的是好人,很Sweet!!!!

-*--*--*--*--*--*--*--*--*--*--*--*-

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就這樣過完了T_T

好似一場夢的三小時半…..

上田真的是令人很心疼啊~很擔心他28號跟本不會上場,就算腳上打石膏,一拐一拐的出場,還是很堅強的出現!!
雖然不能跟著大家一起跳舞,但他有很用力的向歌迷揮揮手,行動間都是用另一隻腳撐著走,
從後舞台要回主舞台,也是靠花道的車移動著,好幾次看他這麼努力我都快哭了
!!
當他靠近我們這邊時,用望眼鏡看著上田,我真的覺得他正翻了!!!!!!!!!!! 決定要轉擔你啦!!!!!

(正規表演結束後,大家還很不捨的離開,一直喊安可)

(四安之後,這次是真的The End了,忘了是誰說,請大家手牽手的一起敬禮,這場面太壯觀了T_T)
還有,差點忘了九月是中丸的生日,Kame就很突然的唱起生日快樂歌,原來是提前為中丸慶生啊!!

 

給保鑣這次沒跟到雖然真的很可惜,但KT已經說明年會再來,你就別太失落了厚!!
如果他們能在六、日的話,咱們一起看二場,一起找飯店住台北吧
!!!!!!!!!

 

==新聞報導==

 


(記得KT並沒有什麼隊長、團長吧。打鼓的那位明明是田中聖= =)



明明就是龜梨和也,記者卻唸成
上田竜也穿上和服、中丸雄一唸成中丸雄是想裝熟嗎!?



力拼韓流
我大笑了啦XDDDDD 所以J家一年至少也來個二~三團嘛!!

 

 

 

===以下純粹是發洩,可以不用看,也不必對這段表達你自已的意見,絕不理會===

 

=====================防雷=====================

 

 

 

 

 

 

 

 

 

 

 

 

 

 

 

 

 

 

 

 

 



 

距離演唱會只剩4天我才開始找影片和排曲序來練唱,除了新歌不太熟外,其他的還是很容易就會的~
看了好多的之前影片,真的覺得.....他這時退團好可惜!
不談他的為人…我只想要聽聽他的歌聲。聽著現場該有的高音、尾音、合音完全消失還是很感傷
T_T
&中丸表演ONE ON ONE
因為阿藍的一句話,讓我想起應該會有的上田
&赤西-Butterfly
還有我喜歡
THE D-MOTION的這段


I like that way ur move I see ur body wave 

Da da li da la da da la 

Shake it ! Drink it ! Pump it !(尤其是這句的重音)

厚~~~~~~~~~~~~~~~~~~~~~可惡的赤西仁T_T

明年的控我實在很自私的想叫他給我來!!!!就只要參加KT的演唱會可不可以啊!!!!!(←當然無理)

好啦~我任性耍完了還是會清醒面對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