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09月30日  天氣:陰   ;  心情:非常亢奮中
睽違了十年 終於…..見到昭思暮想的他!!
從14歲開始真正踏入J家市場,一切都是從【堂本光一】開始~
沒有堂本,一輩子也不懂什麼叫BL;(因光剛太閃,老是引發很多迷妹們的歡呼)
沒有光一,也不會有這些同好粉絲好友;(因發漏消息而結交了許多外地好友)
沒有光一,也不會有錦戶亮;(因看堂本兄弟而認識NEWS煞到亮) 

感謝有你 堂本光一 


-*-*-*-*-*-*-*-*-*-*-*-*-*-*-*-*

這天,是我與友人的第一次J控之旅~
先在客運總站會合…一起前往北車2樓的微風廣場食『大戶屋』


*雞排好嫩好好吃喔!!!!!!
*漢堡肉是很好吃..可是泡在湯裡太久,味道就SOSO了..


吃飽後,就出發到南港101囉~
本來打算從昆陽站走過去,但...在前往雨男的所在時...下雨了= =
(明明我從新竹出門時,還是大太陽耶……)只好…搭公車去吧!! 

這是我第二次到南港101,之前怎麼去的完全沒印象~
只記得是表妹帶我坐捷運+走路到達的~那時就覺得…這裡怎那麼小啊!!!!
進場後更是傻眼,只有搖滾區 2樓是給VIP坐的~
(那時是要去看羅志祥SPESHOW 演唱會2006/12/30)←憑專輯內附的門票入場
4年過去了~那個場地還是一樣的虛、一樣的小@@"


外觀就像個倉庫似的....完全不像是"演唱會"的場所~
到了之後,馬上先去買周邊-場刊$900+A款海報$300=1200



比起2007年NEWS演唱會,我這次冷靜了許多~沒有全包!!
因為.....
1.手燈-600元太貴 PASS (自備J家專用的手燈就好)
2.運動毛巾-用不到 PASS
3.文件夾-和海報的POSE、表情都一樣 PASS
4.海報有A、B款,挑個明亮一點的款式擺在房間裡比較賞心悅目~
(其實光一任何的POSE、表情都是相同的,跟本不需要買太多~看著一堆撲克臉也不會嗨啦!!)


いよいよ....開始倒數19:30與光一的Face To Face !!!!
進場後看到會場的佈置,跟DVD上的一模一樣!!!!!!!!!
主舞台是由一顆顆的藍、白燈泡連接而成的,遠看就像是美麗的星光
花道上也有從天而降的各種顏色燈泡(若沒有親眼看到,還真的不知…是用鋼絲垂吊下來的呢)
每次觀看KinKi Kids & 堂本光一演唱會實錄,都是視覺.聽覺的最大享受!!
讓台灣的我們,也可以看到在日本舞台上設計。真的....好美啊~~~~




-*-*-*-*-*-*-*-*-*-*-*-*-*-*-*-*

開場曲 
Love Shines
隱藏在藍色星光裡的王子 由天而降,
身著白色且華麗的服裝~這是我日日夜夜盼望的座長啊!!!!!!!!! 
全場雷聲轟動(尖叫聲)
是的,堂本光一來了!!!!!!!!!!!!! 



 
(圖片來源:2010年東京巨蛋BPM演唱會)


Bad Desire

老實說,在未看DVD之前,覺得這首歌有夠難聽
就算上了韓國MCD演唱,我還是覺得..好逆耳!!
不過…就在我看完DVD後,完全忘記當初是有多麼的不喜歡它~

穿著黑色背心皮衣,露出二頭肌及若顯若現的胸膛(沒有事業線 喂!)
搭配著這首歌,我只能說:好帥啊!!!!!!!!!!!!
從此之後, 也沒那麼難聽了XDDDDDD

VANISH
那個在花道上很美的各種顏色燈泡,就是這首!!!!! 
隨著歌曲垂降著的小燈泡真的好讚啊~
因為我剛剛笑他沒有事業線,所以他盡快換一套 豪大~的深V領,
深怕我還是看不到那條溝(誤).... 堂本光一揪甘心







(圖片來源:2010年東京巨蛋BPM演唱會)

Falling -2009-
期待的點為 『光一被舞者S』
不好意思,舞者都很忙~你就自已拿墨鏡、自已帶
唱完後也請自行收下~舞群們急著退下換服裝

 
(圖片來源:2010年東京巨蛋BPM演唱會)
 
absolute love

搞笑完後,就緊接著唱抒情歌。 

Take me to...
-so young blues-

先是MA&4U的精彩舞技
(其實以前4U是叫MAD耶,不知怎來台後就改名了)
連續表演這二首歌,就像在看SHOCK一樣~
能看到"和"風的Live版,好幸福啊~~~


註:4U是一群跟著KinKi Kids & 堂本光一演唱會御用的後輩舞群們!
看過之前的演唱會DVD就知道,這群孩子和KKK的感情是非常好的~
辰巳是在看Family控時,才發現到的帥哥+好孩子一枚!
在MC時間,因為天頂會漏水,導致舞台上都濕濕的, 
當光一在抱怨時地板都很濕,擔心跳舞時會滑倒,
辰巳馬上第一個蹲下幫光一擦地板。
之後MA&4U全體變成工作人員在擦地板 
光一馬上說:君たち~えらい(你們好了不起啊)什麼都可以做耶(感嘆的說)

真是不好意思啊~~請你們來這麼爛的場地演唱|||
而松崎就是團裡被欺負的角色之一XDDD 

千秋樂(10/2)這場,還被光一耍著玩呢!!
當他在做自我介紹時,光一故意脫衣服引發粉絲尖叫,
松崎裝傻說:大家是因為我的關係才尖叫嗎?
光一說:你就這樣想吧!這樣比較幸福!
(以上轉自PTT版友willa523)
↑喂!!!! 不要連他來台灣也要整他好嗎!! 他好可憐喔~(大笑)

愛の十字架
這首歌搭配小提琴真的好棒好好聽~
連小提琴.合音天使...等樂器也都一起帶來海外,
能這麼重視每一場演唱會真的讓我很感動~

IN&OUT
啊~~~~~搖頭夜店風來了!!!!!!!!!
在主舞台上,一陣強風吹著光一整體及紅.白色的打光,
實在有夠帥的!!!!!(完全不擔心假髮就快被吹掉的風險)
光一:我這是真髮啦 

之後跟舞群門一起慢慢的走向花道,
甩頭必看之一:髮量太少而中分
甩頭必看之二:汗流浹背後頭髮都黏在臉上
搖頭必看之三:舞群.MA.4U甩得超級認真,尤其是很愛這首歌的辰巳

結論:IN&OUT是洗腦歌啊~~~很可惜在9/30並沒有安可這首歌T_T

唱完後,跟DVD一樣 也有現場搖頭教學~
因為我站在椅子上,我想..光一在舞台上一定可以清楚的看見我~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表現,甩給他看!!!!!!!!!!!!!
當他教完我們這區~我們搖完後,他就「喔喔喔~~」
再轉向另一邊繼續教、又「喔喔喔~~」的讚嘆我們搖得很好~
那 「喔喔喔~~」的樣子 完全就是在"堂本兄弟"裡的老頭樣嘛(大笑)
跟在日本對粉絲的態度是不同的唷!! 在台灣的光一,好溫柔啊

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天鵝絨之雨)
吉他出來了!!!!!!!!!!!!!
天都知道,我是吉它控啊~會這麼喜歡吉它也是因為
【堂本光一】
他是我傑尼斯的入門款、也是我愛吉它的開始。

+MILLION but -LOVE
我總是比這首歌誤認為99% LIBERTY
前奏好像啊|||

在MA&4U分別唱的時候,光一狂飆吉它超級帥的(吼~~~~~~~~)
去哪找這麼有魅力的32歲老頭啦!!!!!! 

Bounce up
沒感想(喂)
只記得在介紹成員,先是MA的SOLO、
再來是4U的SOLO,很有梗的搭配著音樂搞笑
好可愛的孩子們啊(揉頭)
然後...町田&辰巳很帥一直向我們這區舞動>////< 
(頓時忘記今日最大主角的存在)



也是很有SHOCK變臉秀的風格,
這首歌我很喜歡~是屬於堂本光一味道的曲風啊!!!(大心)

妖 ~あやかし~
又是一首當初讓我很嫌棄的歌曲,
PV也是很莫名其妙XDDDDDDD

不過這首歌MA&4U的服裝我超愛的!!!!!!!!!!
傑尼斯風格啊


Slave of love
在大營幕上飛舞著的蝴蝶是看點之一,但現場看並沒有DVD上的優,
因為南港101太小…蝴蝶無法自由的翩飛著|||

Deep in your Heart
是『獸王星』主題曲!!!!!!!!!!!!!!
『獸王星』真的很好看~~又是光一聲優,加分到破表啦!!
那個時期也好愛這首歌和PV,和一群美麗的舞者在森林(?)樹叢(?)中SEXY的共舞著,
還很愛學這支舞蹈…現在當然全忘光了XDD
只記得前奏的Three . Two . One.(手勢)


Bad Desire -remix-
是最後一首歌了!!!!!!!!!!!!!!
T_______________T
不捨的情緒一湧而上....
期待那麼久、這麼美好的演唱會,要畫下終點。


安可曲

愛の十字架 ~Promise 2U~
很快的,光一就被呼喚聲叫上台… 
唱完這首歌後~似乎就是他9/30所準備的1安而已 
我們當然不會這麼快的放他老人家回去休息!!

二安之後,光一只是出現講講話而已,
人家還想聽你唱歌啦~~~我一直在等的『IN&OUT』都沒出現

於是大家不放棄的清唱著『永遠の日々』
很好笑的是....沒有背景音樂,總是會唱得很尷尬|||
看著大家又唱又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捏) 


永遠の日々(永遠的每一天)
在大家千呼萬喚後,光一又再次衝出來。
他說:本來已經在休息室脫掉衣服,卻聽到場內的人似乎在唱『永遠の日々』
所以又把衣服穿上,出來看看大家。
還問我們怎還會唱這首歌? 十年前做的耶...
再看到大家人手一張應援歌詞,就跟台下的粉絲借來看
邊看還邊學我們SHOW上的羅馬拼音(表情超可愛的啦!!!!!!!!)

我們拱他唱,他還說:え~~早就忘記怎唱了!!
就算看著歌詞,也想不起曲調。叫我們先唱,他找到感覺再跟著唱。
唱了2.3句後,光一也跟著唱了T_____________T
嗚嗚~~~我整個是邊唱邊哽咽啊~~~~
光一唱著唱著感覺都回來了,還記得要拉尾音...再接下去唱副歌。
唱完後,就說他好緊張哦~比開場時還緊張,因為這是完全沒有排練過的歌。

 -*-*-*-*-*-*-*-*-*-*-*-*-*-*-*-*

萬萬沒想到 堂本光一 的演唱會是如果的精彩及感動!!
有讓他深刻的感受到台灣粉絲對他的愛 真是太好了~
也謝謝應援團隊的合作,讓光一說出演唱會 大成功

向來不會溫柔對待粉絲的堂本光一,為了討好我們 願意說「我愛你」 (中文)
而且這梗怎麼玩也不會膩,無論他碎念多少次,還是很順從的對我們說…
即使他不願用日文說,我們也聽得很開心啦~~
嗚~~~謝謝你!!!

堂本光一,是當我看完演唱會後 失落感卻還這麼大的唯一 一次!!
每看一次REPO就想哭一次、千秋樂也是哭最多的時候

(看著新聞你說的話「這回大家準備很多驚喜,這次換我給大家吧!)
(這麼貼心的話…笑容這麼燦爛的人…你真的是堂本光一嗎!!!!!!!!!!)
我實在好感動 好開心 好幸福啊。可以讓你也這麼開心的開演唱會 真是太好了!!!!!!!!
期待你下次帶堂本剛 一起來開 KinKi Kids的演唱會啊~~~~~~
Ps. MA&4U也要帶來喔>/////<


雖然買票過程是很艱辛的~感謝友人買到搖滾區和寶貝君的熱心搶票!!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以下是紀念性的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