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標除了要看K.R.Y之外,還有期待更久的HANA啊~
自從看到貓大分享之後,就超想去吃的!~

HANA店門口.jpg

終於可以見到所謂的草莓鬆餅本尊~結果....它是季節限定的啦!!!!!!!!吃不到~"~
煎餅也售完~害我完全不知該點什麼..........
而且人真的好多~光是排隊就等了不知有沒有2小時~"~
從不餓都等到餓了!!!!
不過....等這麼久~真的好值得啊!!!!!!!!!!!!!!!!!!!!!

依頻點的飲料(五點鐘←是品名)好貴婦級喔~它很特別的還有沙漏耶~
等沙漏滴完後就可以喝了~說是這樣比較入味(?)

五點鐘紅茶.jpg

這是我點的抹茶拿鐵,味道真的好抹茶(廢話)
拉花得好美麗喔~有點捨不得破壞它耶~
抹茶拿鐵.jpg

今日最大重點就是鬆餅啦!!!!!!!!!!!!!!!!
這是蜂蜜鬆餅,從來沒看過這種形狀的鬆餅,也很方便入口~
不會切得亂七八遭,就照著它的分界線切來吃~
全部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喔~
P1010620.JPG
淋上蜂蜜很有美食節目的FU吧XDDD
看起來就好美味喔~上面還有棉花糖呢!!!
P1010621.JPG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香蕉鬆餅,除了巧克力醬還有冰淇淋耶~幸好今天的天氣不冷。
酥酥脆脆的鬆餅搭配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蕉真的超讚的!!!!

P1010622.JPG

吃飽喝足後,就是直接到台大體育館看我們K.R.Y囉!!!!!
P1010623.JPG

P1010630.JPG
(散場時拍的)

場地小的好處就是…什麼都好近啊!!!!!!
二樓的位置用望眼鏡看也好清楚喔~不像之前去看KT和少時在3F那種遙遠距離!

雖然才來三人外加二位嘉賓~但排場和舞台也是很炫麗呢!
我發現人數少才不會搞得自已眼忙手亂的欵XDDDD

今年看二巡時,眼睛和人都要轉來轉去的尋找目標,
雖然一次看這麼多人很夠本,但到底有沒有仔細的看進眼裡就不知道了XD
K.R.Y.出現就認真的看三人,等嘉賓偶爾出來時,就好好的把東海看進眼裡~

之前只有偷看日本場DVD版本的部份內容,幾乎都是唱K.R.Y的歌,只有幾首才是SuJu的歌~
沒想到今天的開場曲是『Sorry Sorry-
anwer抒情版』
就算沒有舞蹈,還是可以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這次K.R.Y和少時一樣沒有請翻譯耶~也是把他們說的話打在大營幕上~
不過小賢的中文實在太標準,就算字幕很慢才出來,也不打緊~完全聽得懂啊!!!!!!
雖然沒有講得很流暢,還吞吞吐吐得看著舞台下方(我猜應該是打字機)
<<小賢好像也有說他們是看著這二台(打字機)說的。然後又不時的笑著說不出話來(((那個表情有夠可愛的啦吼))))>>
但發音準到讓人很佩服啊~好想問他們練中文練了多久啊?!?!
李東海的台詞還是一樣耶『親愛的寶貝們』、『晚上要給我打電話喔』←為什麼你的文法還是錯的XD
但聽到的人,還是很埲場的尖叫~誰叫這二句話是那麼的肉麻

小賢的SOLO有二首喔~一首韓文,另一首是他練很久的中文歌『雪花』
沒有字幕也聽得懂他在唱什麼~比上次蕭敬騰的「原諒我」更標準~
聽著聽著~就感動得快要落淚了~想著他是練了多久這首歌,就覺得好甘心、好有誠意、好有心。

小旭是把『春日』改成中文歌詞的唱~搭配著晟敏的吉它聲,也讓人好沉醉啊!!

藝聲則是唱我最愛最愛最愛的『非你不可』 吼~~~~~~live版得好動聽啊!!!!!!!!!!!!!

安可曲都是一連串SuJu組曲喔~
『U』『Sorry Sorry』『美人啊(BONAMANA)』『Angel』

彷拂已經是在看三巡似的,所以.........好想看三巡喔!!!!!!!!!!!!!!!



啊~我必須承認一件事!! 看到東海出來,我才真正忘情得大叫XDDDDDDDDDD
這傢伙雖然已經見他好多次,但真的真的~好帥喔!!!!!!!!!!!!!
他的眼睛真的是發電機啦~只要是他眼神掃瞄過得地方都是在放電XDD
電力好強好強好強(倒)
不過當東海說『好久不見~』←我真的很想回他,我一年之中見你三次,跟本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XD

真的好慶幸我後來還是有去買票進來看啊~不強求好位置,只要能進來體會當下的氣氛及團員們準備已久的本事。
謝謝你們努力的背中文、謝謝你們MC時間都用中文問候大家m(_ _)m
看到他們這麼用心的準備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感動!! 韓團怎都那麼親民啦!!!!!
還有跟E.L.F.握手耶!!!!!! 特區都暴動了呢XD 雖然我也想握,但並不想被推擠(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