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春con周邊超好看的!!

主題是黃色蜜蜂耶!!

標題是"全員集合" <~喜爺拿來唬人的啦><"

跟本沒全員啊!!! 內呢內呢內呢 ?!?!

臭喜爺~給我內!才是全員集合啦!!! 哼.....

密峰一整個可愛!!

我好喜歡的說~~

第一次有衝動想買周邊的說!!

我.....會忍住~還是..衝去台北買呢??

以下轉自百度貼吧

扇子((表情不是很優!沒有心動的感覺~我要"三八"RYO))




場刊((還沒看到內容~沒有想要敗的感覺!!))


資料夾((有二種唷! 他的手臂~真的! 有MAN到啦!!!))


資料夾((另一種~有開胸襟耶!! 學JIN~知道我吃這一套的!!))


shop照((最近手臂有比較粗了耶 右邊第二張的吉它~真礙眼))


購物袋((基本上~圖案好看! 材質如何~都會覺得!))


~~~好喜歡這蜜蜂唷!! 有點邪惡的感覺!!


T恤 (((好好看~蜜蜂超有設計感的~是 ∽ 呢!! 很有創意! 我很喜歡!)))


黃色化妝包((好好看哦!~我最近剛好走金色路線~整個很有我的fu))


紅色化妝包




手燈((沒fu~家裡已經有二隻了~不需要太多的說!!))


手環((沒fu~之前有買過紅色的~卻不常帶! 所以不要亂衝動))


毛巾((也是好好看哦!! 好想要好想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にのシ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